漏天拍賣

請問我的恰恰50一遇到一點點坡度就會無力...

請問我的恰恰50一遇到一點點坡度就會無力

但是平路時又很有力!是什麼原因阿??還有之前會漏機油

換過機油幫浦後有比較好

但是換後輪那會有漏機油?這是哪裡有問題阿??還有我這台恰恰快10年了才跑2萬多公里

還有多少價值呢??台北市木柵.新店.深坑這裡哪裡有賣dao小刀阿?行情不知道怎樣?麻煩各位高手替我解答~謝謝~
請問我的恰恰50一遇到一點點坡度就會無力

但是平路時又很有力!是什麼原因阿??A:如果平路OK上坡無力就是傳動系中普利珠與離合器的問題

要拆下來看才瞭解!還有之前會漏機油

換過機油幫浦後有比較好

但是換後輪那會有漏機油?這是哪裡有問題阿??A:兩大漏油問題

一是機油幫浦用久後墊片磨損漏油

二是齒輪箱中油封老化所以漏油

車行會用清潔劑洗淨後您再騎幾天後再來觀查那裡漏!還有我這台恰恰快10年了才跑2萬多公里

還有多少價值呢??A:十年車價錢好不了幾千元吧

想賣好價錢洗乾淨照個相到奇摩拍賣賣看看!台北市木柵.新店.深坑這裡哪裡有賣dao小刀阿?行情不知道怎樣?A:這車市場曝光率不高

新車要找鈴木的店

二手的話過秀朗橋往中和在南勢角的中正路上看看很多二手機車行!請問一點點坡度就沒力是不是皮帶鬆了阿??A:皮帶鬆了就騎不動了!供您參考祝您順利! 參考資料 修車人
普利珠及離合器在奇摩拍賣的機車零件中有很多報價

恰恰與DIO的傳動零件是共用的所以不貴

工錢約500-800元!

坡度計算,坡度分析,洩水坡度,平均坡度,坡度比,坡度算法,坡度分級,坡度百分比,車道坡度,坡度圖坡度,平路,台北市,小刀,有問題,市場曝光率,奇摩拍賣,秀朗橋,中正路,南勢角

漏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110281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