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冒熱飲

咳嗽咳不停該怎麼辦

請大家幫幫我....我真的難過到掉眼淚.....前幾天喉嚨痛

因為我人在美國

先吃了從台灣帶的消炎藥兩天但是現在咳嗽咳不停

之前同樣的情形在台灣給醫生看醫生都說我的症狀都是有點氣管發炎這次應該也是這樣(因為症狀一模一樣)尤其晚上睡覺根本咳到沒辦法睡只要一睡就咳

比平常咳的更厲害早上起床的痰都是濃痰我試過吃止咳錠

喝伏冒熱飲

枇杷膏

柚子蜜泡熱開水

也有喝很多水

但是都沒效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止咳的因為我人在國外沒有保險

看醫生很貴(但是有在台灣買醫療保險

請問這樣去看病的話

保險公司會給付嗎

或是健保有幾付嗎?)買中藥也不是很好買請提供一些方便的方法謝謝大家
咳嗽咳不停該怎麼辦一.我真的難過到掉眼淚.....前幾天喉嚨痛

因為我人在美國

先吃了從台灣帶的消炎藥兩天你一直咳嗽的情況要快點去找耳喉科..2.若是會喘的話就找胸腔科都行喔二.在台灣給醫生看醫生都說我的症狀都是有點氣管發炎檢視圖片你咳的時候常常喘不過氣是很嚴重囉!喉嚨痛

不因為你人在美國

生病不給醫生看呀!在外更要好好照顧自己喔!三.我試過吃止咳錠

喝伏冒熱飲

枇杷膏

柚子蜜泡熱開水

也有喝很多水

但是都沒效檢視圖片不建議你自行服用成藥喔!四.請問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止咳的.請提供一些方便的方法謝謝大家 檢視圖片飲食調養要注意一下喔 *冷咳*熱咳*1.冷咳.飲食上特別禁忌寒涼性食物如水梨、西瓜

吃多了會降低身體的抵抗力

影響了自我復原的功能。

2.熱咳的治療主要是鎮咳兼清肺熱並治療細菌感染

若有濃痰者則佐以排痰之藥劑。

你應屬檢視圖片熱咳飲食上特別注意禁食甜點喔、冷飲、辛辣

與可樂、咖啡等甜甜黏黏的食物

以免刺激喉頭氣管

若咳嗽改善了應再忌口一、二週避免刺激復發。

是否還有發燒呢.檢視圖片建議你去耳鼻喉看.請醫師幫你洗喉嚨.清鼻子.檢視圖片然後特別跟醫師說你要蒸喉嚨.我的經驗!拿3天要沒吃完就好了喔!五.因為我人在國外沒有保險

看醫生很貴(但是有在台灣買醫療保險檢視圖片看病在台灣的話

健保是有幾付的醫療險一般針對重病部份吧.不過你可問你的保險員會更清楚吧!檢視圖片你這樣拖下去會好得很慢.搞不好會更嚴重喔!感冒是因為抵抗力減弱所造成的

因此預防感冒除防止病原入侵外

更重要是培養體力、增強本身的抵抗力。

檢視圖片記得飲食要營養清淡多蔬果、睡覺要睡飽、身體要動動

感冒就不來喔 檢視圖片六.我咳的時候常常喘不過氣.有時候講話講到一半也講不完就開始拼命咳常常咳完鼻涕眼淚也流檢視圖片美國那應該有產1.葡萄柚吧.可稍微溫熱後加一點鹽巴吃. 2.葡萄打汁大量喝.3.煮開水利用蒸氣蒸徵喉嚨.以上三種方法都可讓黃痰咳出喔.檢視圖片以上的各種方法你一面做.檢視圖片在方面一定得去看醫師喔!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檸檬加薄片(數片) 冰糖(適量) 熱開水 等個十分鐘後喝下

可當開水喝多喝

冰糖也可以換成塩巴也可以

方法一下

我個人使用過

效果還不錯

但要多喝

你可以試試看!!
[ 咳嗽] *咳嗽*是因為呼吸道受到刺激或發炎時所產生的一種反射動作。

發生部位可以在喉嚨、咽喉、呼吸道、或肺部本身。

感染也是不可少的一個重要原因。

避免暴露在特定過敏原之下是非常重要的。

抽煙者常有慢性咳嗽及過量痰液的分泌。

如果咳嗽的程度改變

或伴隨有顏色的痰液

發燒

胸痛或呼吸困難時

必須立刻找醫師診治

以免延誤病情。

引發咳嗽的原因很多:1.吸入性傷害2.異物吸入3.慢性肺病4.傷風、感冒5.肺炎、或氣管炎6.肺栓塞7.後天性免疫不全症候群8.先天性心臟衰竭9.慢性阻塞性肺病10.喉嚨發炎11.急性哮吼 ※癌症警訊持續性咳嗽未癒

特別在吸菸者

必須排除肺癌之可能性。


哈囉.我ㄉ中醫師是建議我用.白蘿蔔刨絲加水煮2小時.只喝湯.不要加任何ㄉ東西喔.包括鹽巴喔.把它當作開水喝.試試看吧.祝你早日康復.
這位大大~不是冰糖 梨子喔正確是燉冰糖川貝母粉梨子我是梨子削成大塊

連同冰糖跟川貝母粉扔進電鍋煮主要是喝湯

梨子吃不吃都OK大概吃三顆左右...也有人是整顆削好去皮

挖空後填入川貝母粉跟冰糖再丟到電鍋扔去中藥房買川貝母粉時

老闆會說怎麼做希望你快點好起來嚕

咳嗽咳不停怎麼辦,感冒咳嗽咳不停,咳嗽咳不停吃什麼,小孩咳嗽咳不停,半夜咳嗽咳不停,晚上咳嗽咳不停,幼兒咳嗽咳不停,咳嗽咳不停有痰,睡覺咳嗽咳不停,咳嗽咳不停要吃什麼咳嗽咳不停,台灣,止咳,氣管發炎,咳嗽,消炎藥,寒涼性食物,方法,一模一樣,細菌感染

狐臭|頭痛|牙周病|血壓|代謝|生髮|皮膚病|打呼|發炎|雷射|孕吐|胸悶|嘴破|氣喘|手汗|眼睛|止痛|脊椎側彎|近視|口臭|根管治療|蕁麻疹|痔瘡|便秘|胃炎|牙痛|減肥|痛風|青春痘|蘿蔔腿|

伏冒熱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25014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