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冒熱飲

該如何正確養寵物豬?

我家豬豬是個〝大騙子〞

2個月剛抱回來時好可愛又乖

但牠很沒安全感

她好黏我

好愛跟我玩

尤其愛頂我手

手有時都感覺有點疼

她鼻子力氣好大。

快3個月之後

天ㄚ!什麼都愛咬

打火機、紙張、衣服、石頭

尤其愛咬我的照片和耳環

有時聽到她咬小鐵絲或石頭

怕她吃下去

往她嘴裡找又找不到

好怕她吃下去。

固定大小變好難教喔!請問有經驗的大大:1.如何交她大小便?我都叫他去籠子裡大小便

這樣對嗎?寵物尿布有用嗎?2.如何讓她不隨便亂咬東西?柔性勸說、打罵都沒用

有時嚇止會有用!3.萬一她真的生病該帶去哪?4.到公園遛豬

該注意啥?若大便

我們沒處理會被罰錢嗎?小豬會有攻擊性嗎?萬一不小心咬傷小孩或其他寵物怎麼辦?我們會被罰還是怎樣?大家有遛豬的經驗嗎?我沒看過人家遛豬

每次帶她去

狗都會好奇過來聞她或有點想攻擊她

我該如何?他在公園好像一類ㄋ!5. 我小豬現在4個月大

我給他三餐吃奶粉加賣片有時喝糖水

請問有經驗的大大

四個月大一直到一歲之前吃什麼好?水加寡糖給她喝可以嗎?或其他喝水方式?我問題很多

因為我真的很急

拜託啦

3q~~
1.我建議你還是帶他去廁所尿尿

慢慢教還是多多少少會有用的2.你對寵物豬打罵是有效拉

會有嚇阻的功能沒錯

但久了之後他 的個性會變得很怪

如果依直打罵到最後他看到你會怕會一直 發出豬豬的叫聲喔3.如果他是純粹感冒的話

你可以餵他吃小兒立薩兒半包早晚吃

或吃伏冒熱飲半包

但如果很嚴重的話還是要帶去給醫生看才 是對的4.小豬你也是要買個牽繩給他鍊住攜帶出去散步

如果小孩步要 攻擊他

那他也不會攻擊小孩子拉

如果狗靠近的話

你可以在在 狗面前去阻擋他

但不要扁他拉

通常公園都是狗兒的天地拉

所 以你家的豬豬去到那狗也會像人一樣的好奇的說

但去遛豬還 是要代會生紙去把他的變變撿起來丟掉唷

不然是有可能會被 抗議的唷!5.你讓豬豬喝純開水就好了

還有步要讓他吃奶粉加麥片不然他 長大後會變得很胖很大隻喔

你以蔬果來代替它的三餐

才不會 讓他大的太快沒地方養唷!有問題可以加我的即時我知道的都能為你解答

之前有養過所以知道一些!anny76211*雅虎 參考資料 愛寵物的我

桌面寵物,寵物森林,寵物派,寵物美容,寵物餐廳,寵物遊戲,寵物連連看,寵物鼠,楓之谷寵物,寵物認養寵物,正確,公園,經驗,伏冒熱飲,攻擊,豬豬,小孩子,薩兒,真的

鬥牛犬|清潔|結紮|皮膚病|寵物美容|懷孕|牧羊犬|狐狸犬|台灣土狗|柴犬|寵物登記|運動量|吉娃娃|剪指甲|博美狗|西施犬|黃金獵犬|蝴蝶犬|寵物晶片|臘腸狗|秋田|拉布拉多|小型犬|約克夏|梳毛|飼料|哈士奇|貴賓狗|雪納瑞|訓練|瑪爾濟斯|鬆獅犬|獒犬|米格魯|

伏冒熱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922009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