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冒熱飲

12/7號左營海軍懇親,有關錢包的問題?

我12/7號就要去懇親了

可是我男朋友要我幫他帶ㄧ個錢包說是要有鐵鍊子的

又要可以放零錢的我有買...可是我好怕我買錯請問去當兵的人都帶怎樣的錢包阿??還有去懇親是不是不能擁抱阿??那牽手呢???也要很低調嗎???
主要就買可以放進口袋大小的

方便就好囉。

鍊子什麼的

其實他也是塞口袋了吧!畢竟是當兵

穿軍服要整齊

不能像自己穿便服一樣打扮呀。

我男友就帶很普通的短夾QQ都OK拉

沒有那麼嚴格說你不可以帶什麼樣式錢包!可以放進口袋的大小為準囉!懇親

可以擁抱阿

可以牽手!海軍比較沒那麼嚴格

情侶都是一對對的在路上牽手走路阿。

如果要那種大大的擁抱

就去找個沒人的樹林抱吧。

參考資料 自己

男友是海軍632T唷^^
其實..零錢包方便即可...如果不放心的話

可以到左營大路上的軍用品店問看看軍用品店在左營算是蠻多家的

除了左營大路上有幾間之外

到西陵街也很多間唷..!!不知道路的話

問路人即可...懇親時

因為他們一定是穿著軍服

所以.盡量避免在大庭廣眾之下親熱啦..我之前去懇親時

也很低調的~~~建議妳可以多帶些男友喜歡吃的食物去裡面:)
只要能夠放進口袋的...方便就好

任何形式的錢包都可以

但我是建議使用短皮夾。

懇親會客時可以擁抱、牽手

但不要有太激情的動作喔!

會引起別人側目的!


懇親沒人會管拉...要親要抱...不怕人看就可以了!!錢包...妳男友接下來應該都有懇親或放假了

零錢也不用帶太多了

一個禮拜的份量就夠了!!其實帶錢包只是增加麻煩而已...629T

左營海軍懇親時間,左營海軍懇親地點,左營海軍懇親專車,左營海軍懇親地址,左營海軍懇親怎麼去,高雄左營海軍懇親左營海軍懇親,錢包,大大的擁抱,口袋,牽手,海軍,男朋友,鐵鍊,擁抱,低調

免役體位|連長|女兵|旅長|班長|裝甲兵|國防部長|忠烈祠|徵兵制|體檢|國民兵|傘兵|點召|蛙人|替代役|退伍|志願役|砲兵|步兵|逃兵|入伍|憲兵|海軍陸戰隊|免役證明|常備兵|募兵制|義務役|陸軍|成功嶺|排長|營長|空軍|緩徵|莒光日|飛官|後備軍人|兵役|新兵訓練|

伏冒熱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02010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