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天拍賣

房間嚴重漏水怎麼辦

朋友6月初在雅虎拍賣租屋.才住1.2天房間就漏水且味道很不好聞.請房東幫我看他有先幫忙補一捕說不會再漏了.結果才隔一天漏的更嚴重.整個地板都淹水了還把新買的東西都淹壞了也沒半法睡.當天晚上房東讓我去睡飯店.房東跟我說樓上屋主住嘉義2樓是空屋.想請問是否有人比較清楚這方面的問題或遇到類似的.我是否有權利要求降房租那我淹壞掉的東西可索賠嗎??或者整個退租.我很急.請了解這方面的大大教教我.我搬進去到今天才一星期
你好:遇到這種頭痛問題 真的很氣人 但是相信房東也會有誠意來處理漏水屋況當然 最好直接退屋 退款 相信明理人都能接受當然如果退屋退款有問題 歡迎你EM給我 我在幫你看看需要怎去對談
拍照存證要求退租!!!
不知你們合約有沒有一條是漏水保障條款?基本上漏水是房東要處理的事

但如果處理不好倒楣還是房客

建議你1.請房東限期解決要不然你要搬家

租金要退給你

否則上調節委員會2.如果房東有誠意解決但短期內無法處理

建議你可以委婉一點

犧牲半個月房租吧

快找其他房子搬家
你好我上網找到一個很不錯的網站叫做需求通(www.ailink.com.tw)他裡面有很多廠商之前我把需求留下也留下電話及E-mail沒多久之後就有廠商打電話給我了而且價錢很公道老闆人又很好所以我超滿意的希望這可以幫助到你

房間禁忌,房間風水,房間佈置,房間擺設,ggc看不到房間,房間悶熱,房間有蚊子,房間潮濕,房間養魚,逃離房間房間,嘉義,樓上屋主,房東,權利要求,問題 真的,東西,頭痛,雅虎,拍賣

房價|房屋貸款|土地面積|房貸|都市更新|土地買賣|建地|房契|土地稅|自用住宅|交屋|地價稅|成交價|公設|租屋|房屋仲介|土地權狀|房東|坪數|建坪|購屋|中古屋|賣屋|買屋|法拍屋|房屋稅|地價|地契|土地開發|使用面積|預售屋|建商|建設|

漏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090262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