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天拍賣

這算是網拍陷阱嗎?

最近上拍賣網發現有些賣家即定一元起標

但運費即達349元

是高雄寄至台中

且只是夏季服飾

我才第一個投標加了十元且離投標日還約5天不等......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5342045不知是我了網拍平壹世界

還是網拍充斥著陷阱

可否請大大分享遇到這種賣家時買家是否該生氣

還是自認倒楣....檢視圖片真不知該生氣還是自己檢視圖片頭
你可以在網頁上按檢舉他

檢舉他以過高ㄉ運費試圖逃避拍賣手續費

雅虎奇摩就會對他提出警告信

並對此拍賣物做出勒令下架ㄉ動作

請馬上去做這些動作

以防那些不肖ㄉ賣家.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可以告她詐欺!!!~~~或到消基會檢舉他!!!~~~以防下一位被害人!!!~~~
我只能建議你下標前

要看清楚

畢竟拍賣規則

我們買方也有看清楚交易條件後下標的責任。

這樣的賣方

應該要由yahoo拍賣來處理

yahoo拍賣不處理

我們氣死也沒用。

自從yahoo拍賣收費以及收交易手續費之後

賣方很多招術來對抗yahoo

眾多就像是你給的網頁的這各情形

一元起標

運費卻收好幾百元。

買方真的要多多注意再下標喔!!!!~~~不然吃虧都是自己!因為yahoo對此沒輒!
您好^^這應該是賣家在鑽YAHOO拍賣規則的漏洞的做法如您也在YAHOO拍賣賣商品的話應該知道YAHOO拍賣會收成交金額的3%為成交手續費如果成交金額為1000元 運費100元的話YAHOO就收3%為30元那賣家賣出這個商品成本就要支付基本刊登費3元/則加上3% 30元成本就33元起但如賣家刊登為 1元起標  運費1100元(跨國寄送)您一出價即為10元那賣家可視情況為您提前結標如結標金額為10元 而運費收1100元那賣家的成本就低多了基本刊登費3元成交手續費10元收3%實在沒幾毛錢這時YAHOO就不會跟賣家收這3%的成交手續費了所以成本只要3元但賣家一樣可以賣到他想賣的價錢其實長期在YAHOO拍賣中逛或交易的人大多都心裡有個共識就是運費過高的商品其實運費的金額才是賣家想賣的起標價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反正就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大家來玩文字遊戲囉其實自YAHOO開始收3元刊登費/則就跑掉了一對用戶後來又收3%成交手續費又跑掉了更多人但因YAHOO拍賣的點閱和成交率都比其他拍賣網站來得高所以有些賣家才會這樣做不知道寫得這麼亂您能否看得懂您是專家級的理解力應該很強^^
他在拍賣頁面上寫的清清楚楚運費349元.人家並沒設陷阱.你補充的例子

不可能發生.服務費在進門前

就會明示在店入口了.除非

你是低著頭走路.人家大字清楚寫在那

你不看.要怪誰呢?這是你情我願之事

如覺運費貴

但衣服有那價值就買囉!如覺得沒價值

就別下標了!
我沒像妳那麼閒吃飽撐著

整天想告人.妳這種不分是非之人

就如同Joanna所言.貪!可見妳並沒去探討我其他知識

所以才一昧說我是那賣家.正常人要找碴前

會先搜尋

看之前資料.再一次聲明

我不是那位賣家!妳不用再混淆大家了!真是強辯!
花媽啊花媽~我最後一次回應你了;一笑置之再大笑三聲...一元起標等於(同)貪

謝謝你的教導

盼所有上拍賣的大大都能同時上此課花媽老師/教授!Joanna不能與你相提並論的花媽

妳的回答我也只能~~~大笑三聲再三聲.最後 笑中我仍不忘祝你順心

一元起標無底價,拍賣一元起標,人生 一元起標,一元起標技巧,一元起標運費,一元起標真假,一元起標 底價,一元起標正品,網拍一元起標,奇摩一元起標一元起標,台中,高雄,充斥著,投標,大分,世界,奇摩,服飾,勒令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漏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626049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