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檢舉逃漏稅

請問一些檢舉逃漏稅的規範

現在想要檢舉之前的東家(黑白通吃)本人粗估這幾年逃漏金額相當龐大(九個數字)想請問一下相關問題1 檢舉逃漏稅到底是國稅局還是稅捐稽徵處2 不實申報營業面積是否也屬於逃漏稅的一種? 還是要經由其他管道檢舉?3 我曾簽署過保密協定

如果不幸被抓到公司是否能因此 對我提出賠償告訴?4 無法舉例確切的實際證明

但任職時的職務內容讓我知道的作業流程是違法 且逃漏稅這樣可以檢舉嗎?5 我之前詢問的流程是你去檢舉窗口受理後會轉交稽查人員去稽查

所以基本 上稽查人員並不會知道檢舉人是誰

之前曾有同事前去檢舉過

結果被公司 找黑道恐嚇事後內部人員透露國稅局有認識的靠關係查出來的

是不是在檢 舉的時候也能詢問承辦窗口的姓名?還是說能夠有更有效更安全的檢舉管 道檢舉來保障自身安全呢?

贈與稅|所得稅|留抵稅額|合併報稅|財產申報|關稅|證券交易稅|發票|補稅|燃料稅|二維條碼|營利事業所得稅|契稅|房屋稅|退稅|逃稅|節稅|免稅額|遺產稅|營業稅|娛樂稅|地價稅|牌照稅|逃漏稅|印花稅|累進稅率|網路報稅|扣除額|土地增值稅|扣繳憑單|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2290264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