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檢舉逃漏稅

我想問~如果我知道某公司已經開了11年

可是到了今年才把公司正式辦理登記註冊之前他所賣的所有東西都是不開發票的...如果客人要開

那他就會要求客人多付5%的稅金.....可是我目前沒有實質的證據....這樣檢舉....國稅局會去查嗎?PS~我知道這家公司之前有被國稅局查過

不過後來怎樣我就不清楚了!他是一間家具公司...賣散貨的....
sfj回答如下:依據各級稽徵機關處理違章漏稅及檢舉案件作業要點規定

檢舉人向稽徵機關檢舉逃漏稅

應提供下列資料:1、檢舉人姓名及地址。

2、被檢舉人的姓名及營業地址。

3、所檢舉違章漏稅的事實及可供調查的資料及線索。

依此

若屬匿名且無具體內容者

國稅局得不予處理;或屬具名但無檢舉違章漏稅事證及線索者

經通知限期補正或提供新事證

逾期不提供者

得予免議存查。

版大目前沒有實質的證據

也沒有具體的事證能提供國稅局查核不宜冒然檢舉

還是等蒐證齊全後再提出檢舉比較恰當

檢舉逃漏稅檢舉,國稅局,公司,我知道,蒐證,客人,實質,散貨,機關,資料

營業稅|發票|房屋稅|營利事業所得稅|印花稅|節稅|地價稅|扣除額|扣繳憑單|免稅額|娛樂稅|網路報稅|合併報稅|留抵稅額|證券交易稅|補稅|關稅|退稅|財產申報|土地增值稅|牌照稅|燃料稅|贈與稅|逃漏稅|二維條碼|遺產稅|所得稅|累進稅率|契稅|逃稅|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8200710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