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逃漏稅如何檢舉?

現在在一間幼稚園上班

但它有招收國小學生就是安親班

但安親班的教室是沒有登記營利事業的

請問要如何檢舉?因為有一次園長跟我說

最近國稅局會來查

要是國稅局來查

就叫安親班的老師及學生都先躲到一個小房間

然後把燈都關掉

說因為那幾間是沒有登記的

這樣不就表示它的安親班教室是不合法的嗎?因為這個月幼稚園有一個親子旅遊

我沒有辦法一起參加

園長就想盡辦法要我離職

實在是不甘心

因為只做到5/9所以沒辦法提供有力的証明


檢舉逃漏稅

您可以提出具體事證向該公司所在地之國稅局檢舉

若以匿名或無具體事證

國稅局不會受理。

有關綜合所得稅、營利事業所得稅 、營業稅短漏開發票等檢舉案件請向各地國稅局舉發。

但是你是要檢舉不法的補習班

應該是要向縣府檢舉

可以利用社教課網站檢舉未立案補習班及安親班。

而且是可以匿名檢舉的!

縣府將於接獲檢舉名單後二週內會同工務局建管課及警察局消防隊前往訪查

並將訪查之資料建檔。

參考資料 知識 我

國稅局報稅軟體,北區國稅局,國稅局網路報稅,中區國稅局,南區國稅局,財政部國稅局,國稅局地址,國稅局報稅,國稅局查帳,台北市國稅局國稅局,幼稚園,安親班教室,檢舉未立案補習班,親子旅遊,營利事業所得稅,檢舉逃漏稅,漏開發票,綜合所得稅,資料建檔

扣除額|證券交易稅|印花稅|所得稅|土地增值稅|房屋稅|關稅|逃稅|網路報稅|燃料稅|合併報稅|二維條碼|遺產稅|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扣繳憑單|娛樂稅|財產申報|牌照稅|免稅額|地價稅|逃漏稅|發票|退稅|累進稅率|留抵稅額|補稅|贈與稅|節稅|契稅|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6081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