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國稅局的檢舉逃漏稅獎金什麼時候會發?

國稅局的檢舉逃漏稅獎金什麼時候會發?我等很久了

對方逃漏稅3、5百萬請問何時可以領取已經一個多月且已經結案了?該不會又是官商勾結?
檢舉獎金是被檢舉人繳了罰款才有的如有繳罰款你的獎金就快了想知道如何檢舉可以打電話去國稅局問就你所知道的情形提問他們會告知你提供甚麼檢舉獎金是罰款的2成 參考資料 自己檢舉過
怎麼檢舉?我也想檢舉!!需要準備什麼資料?因為之前發問都沒有找到我要的解答...拜託你跟我說喔~我要檢舉的是...客人買東西老闆不會主動開收據~那個業主之前有被檢舉過~國稅局也有請人來調查~可是業主硬坳...說員工是新進人員~不知道要開收據

也不知道收據放在哪邊~
痾...我說的業主...是賣進口家具的...每筆交易金額都30萬以上~這樣就算我檢舉他

獎金也是很少喔ˊˋ沒差~讓他倒才是目的!! (對待員工太刻薄!!)
如果逃漏三、五百萬

被罰得人應該會作垂死掙扎

打行政訴訟。

復查要兩個月、訴願兩個月、行政法院一審可能一年、二審再拖個一年。


妳這算不錯了桃園警察局青溪派出所警察幫詐騙開刀的合信眼科診所打電話到民眾家裡收清潔費還幫合信眼科診所詐騙近視雷射開刀的老闆簡長順湮滅證據不扣押犯罪證物而且只幫加害人作筆錄不幫被騙開刀病人作筆錄北區國稅局桃園分局官員戴君怡幫合信眼科罵髒話醫師張善雄逃漏稅金至少350萬台北地檢署劍股檢察官沈志成捏造受害人起訴書答辯內容幫詐騙開刀醫師誣告中時電子報記者甘嘉雯造謠受害人合成醫療團隊照片掛在合信眼科診所網站上桃園地方法院98訴1020號案件孝股法官蘇昭蓉可以判決書亂寫被告合信眼科醫師石擎天明明當著桃園衛生局局長及醫評會委員面前造謠還可以當作沒看到證據

國稅局報稅軟體,北區國稅局,國稅局網路報稅,中區國稅局,南區國稅局,財政部國稅局,國稅局地址,國稅局報稅,國稅局查帳,台北市國稅局國稅局,檢舉逃漏稅獎金,官商勾結,檢舉獎金,罰款,電話,情形

逃稅|逃漏稅|燃料稅|節稅|扣繳憑單|二維條碼|財產申報|免稅額|合併報稅|退稅|補稅|贈與稅|累進稅率|關稅|營利事業所得稅|牌照稅|發票|證券交易稅|娛樂稅|網路報稅|營業稅|留抵稅額|印花稅|扣除額|土地增值稅|遺產稅|房屋稅|契稅|所得稅|地價稅|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08044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