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請問檢舉逃漏稅需多長的時間可以收到國稅局的回覆

我上網檢舉逃漏稅已2個月了

卻收到商家補寄漏開的發票

且未收到國稅局的回覆

很離譜吧?!之後我將此結果又向監察室投訴

那限定完成日也已過了

請問我要如何知道國稅局查稅的結果及流程

或再向哪個單位申訴?請告訴我

謝謝.
你買東西的金額是多少

店家漏開發票的金額是若干營業稅的稅率是5%

漏開發票通常處罰3倍

有以下2種情形免罰1.罰鍰在2000元以下免罰2.留抵稅額超過漏稅額也免罰如果符合上述2種免罰的情形

當然就無從提撥獎金給檢舉人了 參考資料 曾辦理逃漏稅查緝
你誤會國稅局啦!既然收到商家補寄漏開的發票

表示國稅局已經調查

業者才補寄發票.但因為營業稅是兩個月申報乙次

必須等到7月15日申報5-6月份營業稅時

業者報了補開發票確定後

才會函覆

檢舉獎金必須等到業者罰鍰繳納完畢後

才會通知你去領.

國稅局報稅軟體,北區國稅局,國稅局網路報稅,中區國稅局,南區國稅局,財政部國稅局,國稅局地址,國稅局報稅,國稅局查帳,台北市國稅局國稅局,檢舉逃漏稅,時間,漏開發票,買東西,營業稅,漏稅額,金額,單位,上網

財產申報|地價稅|留抵稅額|印花稅|扣繳憑單|補稅|發票|網路報稅|遺產稅|逃稅|所得稅|贈與稅|燃料稅|累進稅率|關稅|扣除額|營業稅|契稅|退稅|土地增值稅|免稅額|證券交易稅|房屋稅|節稅|娛樂稅|營利事業所得稅|二維條碼|逃漏稅|牌照稅|合併報稅|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6280878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