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漏性皮膚炎圖片

嬰兒的脂漏性皮膚炎

我的寶寶快滿月時開始有脂漏性皮膚炎..滿月去打針醫生說的`但到現在已經發病快也2個月了..發覺天氣由熱轉涼他臉上就會花得跟神麼一樣..蠻嚴重的..醫生叫我給小孩喝大廠排得水姐奶粉但是隻漏性皮膚炎跟奶粉有關嗎~我第弟本來就喝水解奶粉押~不知有沒有媽媽低bb是跟我第第一樣嚴重希望有經驗的媽媽能跟我說說大概神麼時候會好呢??因為第弟都並時好時壞真ㄉ好難過請不要轉貼那些文章魯 我會背了
不曉得你們家DD的症狀是怎樣頭皮 眉毛 耳朵 額頭 和很多皺褶處都有黃黃的嗎??因為我寶寶也是滿月前後有脂漏性皮膚炎如果是像頭皮眉頭 耳朵有像黃黃的鱗片狀的我的經驗是用棉花棒沾嬰兒油 側面地去滾頭皮眉頭部份 我沒太管他 頭皮部份其實也可以都不管 只是會有股惡臭 而且很醜嬰兒油是我試過很多種方法後 最有效的一種油我都在沙發附近放一小瓶 和很多棉花棒和一隻很細小的梳子 和一堆衛生紙 以便寶寶餵奶後睡著時 就可以開始清我人在國外 醫生有給藥膏 都說塗上去慢慢去軟化油脂但很沒用 反而弄得寶寶整個頭都藥膏也有台灣的親友說麻油 這邊人叫我用橄欖油但嬰兒油還是最有效的 (我也有這邊朋友也非常認同 因為他寶寶也有脂漏性皮膚炎)我想你如果有爬文 應該有看到如果只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