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檢舉逃漏稅--------對方卻知道檢舉人是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國稅局明明寫不會公開檢舉人

對方卻知道是我還找我麻煩.有沒有什麼方法能幫我的

我可以告國稅局洩露我的資料嗎????我有聽說只要跟國稅局關係好

就能知道

那我只能這樣待宰嗎??
那要看你檢舉是什麼?如果你是檢舉虛報薪資

那一定要讓公司知道是誰檢舉的

那才辦的下去.如果是特殊案件(唯一`金額特別`日期`時間`異議過`-----)讓被檢舉人一猜想就知道是誰

也有可能讓你以為國稅局洩密.一般來説

承辦人不會知道檢舉人是誰

因為收密件人會把檢舉人隱去後

再影印檢舉書給承辦人.現在是什麼社會啦!還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