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檢舉逃漏稅卻遲未見處理怎麼辦?

大約98年12月份我有紙本掛號去信給財政部檢舉某網路購物賣家不開發票逃漏稅事情金額是不大

約是990元財政部當時還算快大約在幾天內就去函正本給台北國稅局

也給我密件副本國稅局也好似很有效率

也在幾天內

函請不知那個單位處理

也有副本給我但是

大約在99年二月底

我曾以MAIL反應:怎麼沒有處理的下文?隔幾天就收到電子回函:大意是說:會儘快處理!

現在又過了二個月了還是未見處理結果算算起來

也過了四個月了

再拖下去

就半年了也!

我在想

就算稅捐機關要查帳的案件很多很累

但總有期限吧?還是金額太小

不處理!

難道就這樣遙遙無期等待下去嗎?請問:一、這種檢舉逃漏稅的案件

回覆陳情人的期限到底是多久?二、若公務機關遲不處理

我可以怎麼做?
一、這種檢舉逃漏稅的案件

回覆陳情人的期限到底是多久?A:這位大德

台灣可是在地球的東方呀

您別以為這兒是西方極樂世界喔

公務機關能回你依妹兒已算是三生有幸

會儘快處理可真是阿彌陀佛啦

你還想怎樣?稅捐機關要查的帳現在堆起來恐怕比101還高喔

若日子過得無聊乏味就多檢舉幾家

金額大點兒找店家或稅捐機關麻煩也比較像回事兒

不然就只好遙遙無期等待下去啦

只是好奇

這事兒也會影響到您的生活喔?二、若公務機關遲不處理

我可以怎麼做?A:積極點兒

綁白布條去稅捐處國稅舉局抗議

若欲長期抗爭者

請自備帳篷及換洗衣物

夏天到了

抗爭時請務必擦防曬油

否則沒兩天就被烤成乳豬啦

阿貝有空會隨時注意TVBS的跑馬燈關心一下你的進度

祝抗戰勝利凱旋歸鄉

已買好鞭炮

等你一起放喔!!
國稅局處理檢舉案件

拖上一年很常見。


連欠稅數十億的都拿沒皮條了

990元的逃漏稅案

國稅局處理的成本搞不好遠大於這個金額

當然不會迅速處理! 每次報稅時想到這些就覺得很X不想繳稅...

檢舉逃漏稅獎金,如何檢舉逃漏稅,國稅局檢舉逃漏稅,檢舉逃漏稅信箱,檢舉逃漏稅期限,檢舉逃漏稅保密,被檢舉逃漏稅,匿名檢舉逃漏稅,檢舉逃漏稅 證據,檢舉逃漏稅 進度檢舉逃漏稅,台北國稅局,財政部,處理,國稅局,密件副本,西方極樂世界,機關,稅捐處國稅,抗戰勝利

財產申報|房屋稅|證券交易稅|扣除額|所得稅|發票|地價稅|土地增值稅|留抵稅額|網路報稅|牌照稅|退稅|關稅|累進稅率|逃稅|補稅|免稅額|贈與稅|契稅|二維條碼|扣繳憑單|逃漏稅|娛樂稅|合併報稅|節稅|燃料稅|營利事業所得稅|印花稅|營業稅|遺產稅|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030410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