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漏性皮膚炎圖片

這是什麼症狀?( 有關頭皮)

我的頭皮從小4開始就只要流汗就會養(還好 有時候不會) 我媽那時候看我的頭皮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可能是因為頭沒洗乾淨吧(我每天都洗 我洗澡洗很快4~5分鐘就洗完了) (現在洗澡速度也是一樣) 然後一直升上小5.6.到現在(國一了)還是會養 只要流汗就會養(還好 有時候不會 倒是沒流汗的時候無緣無故會發作) 是沒有痛的現象 可是我最近抓的很起勁(習慣了) 一直抓我的頭皮(有一次我做一次實驗 持續抓我的頭皮 像洗頭的動作 結果一堆頭髮掉出來 粉刺 頭皮削 指甲裡面塞滿了像 鹽 的東西)頭髮會掉出來很多很多根而且有時候抓來抓去還會抓到粉刺之類的東西(我現在手會習慣性的去抓頭皮 為了抓粉刺= = 還瞞多的= =)還有頭皮削掉出來直到昨天....我媽帶我去洗髮聽剪頭髮 那個阿姨幫我剪的時候 發現我有毛囊炎(我在抓頭髮的時後也有抓到凸起來的東西 凸一點點而已 我在想那可能是痘子吧) 說我一直熬夜(沒錯) 頭不是洗的很乾淨(ㄜ...) 洗完頭以後要吹乾(我沒做到= =) 等等之類的 害我今天努力的洗頭提早睡覺 隔天好像也一樣...大概就是這樣了 幫我解謎吧~ (有時候抓太用力會痛 還有我發現那個凸起來的地方被我抓到流血 流血後就結痂 還有我的指甲裡面有像鹽的東西)
檢視圖片頭皮屑頭皮癢、出油、有頭皮屑

其實是輕微脂漏性皮膚炎。

頭皮屑是頭皮表層角質細胞剝落所形成的薄片

頭部的表皮細胞和身體其他部位的皮膚一樣

也會新陳代謝

當身體或頭皮出問題時

表皮細胞會代謝異常、細胞成熟過程不完全、角質過度增生

頭皮屑即因而出現。

 季節變化、工作壓力、情緒緊張、熬夜、高熱量與高脂飲食、刺激性食物外

都會產生頭皮屑!!有人習慣性摳頭皮

或洗頭時以指甲用力抓頭皮

以為可以去除頭皮屑;其實

這只會更加刺激頭皮

造成頭皮傷害

反會大量增長頭皮

使頭皮屑惡化。

檢視圖片頭皮毛孔阻塞多少年來每個人三天兩頭的洗頭、洗髮

你曾否仔細的想過

自己的頭皮是不是真的洗乾淨了?還是只是用洗髮精洗得香香的

就算是洗頭了呢?那些在頭皮上殘留的造型品

污染的空氣中充滿各種有毒、無毒的化學物質

夾雜在落塵中

飄落在頭上

混雜著頭皮自然而產生的汗水、油脂、頭皮屑

所形成的頭垢

日積月累的結果

都會在頭皮與頭髮表面造成呼吸、代謝上的阻礙與傷害

甚或成為細菌繁殖的溫床

造成頭皮癢、頭皮屑及噁心的頭臭味

甚至成為雪花片片的白雪公主!! 邀請您到我部落格看看!頭與髮方面的文章及頭皮圖片也許對您有幫助!!
你洗好頭之後請把頭吹乾

要不然會更嚴重唷~因為潮濕外加又有傷口會感染的

還有不要一直去抓它

因為要長好的傷口你又一直抓它會長不好的
如果是屁股 我就不知道了 但我知道頭皮ㄉ!我想可能就真的是那ㄍ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