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如何檢舉逃漏稅的人???

我朋友有租了一間小精品店作生意

月租一個月三萬多近四萬

不過發現房東在合約上竟然是寫月租是一萬二仟元

而其餘的二萬多居然變成什麼公共工程款。

每到每年要續約時又會向我朋友再收兩千元的法院公証費(實際上也根本沒去啊

也沒看)~~~~想問一下很了解很了解稅的人

這樣應該算有逃漏稅了吧!!這個房東每個月不只只收我朋友一間的房租而已

算一算他每個月共有十幾間可以收

每個月光房租就進帳六十幾萬了.............如果確定他有逃漏稅的話那該怎麼檢舉呢????
教你檢舉逃漏稅的方式如下要檢舉房東逃漏所有的租金收入

而不是只有你承租的那一間至於其他間的租金你不清楚沒有關係

稅務員會參考你那一間的租金來認定檢舉期間可以5年

也就是可以檢舉91至95年度都逃漏租金收入若干

但最好把每一間出租的門牌號碼寫清楚若你擔心檢舉身分被洩漏

請在檢舉書中特別提醒查核人員勿將檢舉事證透漏給被檢舉人

以防被檢舉人猜測出是該租約之房客所檢舉請向轄區國稅局檢舉

稅務人員依法有保密的義務 參考資料 稅務人員
可以到所在地的稅捐稽徵處網路的檢舉逃漏稅信箱檢舉.自己曾經檢舉過.承辦過程他們都會跟你報告查核過程喔!!!而且他們不會斢露檢舉人的資料~~~~
我的建議是

如果對於自己的權益沒有損失的話

是不是圓融一點

不要壞了關係。

稅務員會不會洩漏誰報的秘

這個我不敢說

因為

就我的經驗是

誰洩的秘

很好查。

稅務員:『房東

你漏報租金唷』房東:『你~~~~沒有阿』 OS:『按

有人檢舉我』稅務員:『還說沒有

有人檢舉耶』房東:『你看

租約在此

我哪有漏報』 OS:『好啊~~』稅務員:『檢舉人說租約是假的』房東:『胡說

法院公證過耶』 OS:『按

是誰扒我』稅務員:『公證是房客被迫的』房東:『亂講

有種你去調銀行資金』 OS:『原來是房客』稅務員:『警告你』稅務員OS:『調資金還要上公文

麻煩』房東把房客全部趕走

換一批新的。

反正他沒差

但是你的朋友有差唷

不要弄到連小生意都做不成。


如何檢舉逃漏稅獎金,要如何檢舉逃漏稅,如何檢舉逃漏稅商店如何檢舉逃漏稅,法院公証費,作生意,朋友,租金,房東,只有你,月光,國稅局,透漏

二維條碼|留抵稅額|營利事業所得稅|補稅|土地增值稅|地價稅|累進稅率|娛樂稅|所得稅|發票|證券交易稅|遺產稅|免稅額|逃漏稅|財產申報|印花稅|合併報稅|節稅|燃料稅|牌照稅|關稅|契稅|退稅|營業稅|網路報稅|贈與稅|逃稅|扣繳憑單|扣除額|房屋稅|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112038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