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漏性皮膚炎圖片

落建溶液5%的使用方法?

筆者前額右側有一處3 x 2cm 的禿髮(約 大母指 指結大小)

醫生診斷為雄性禿; 但是另一邊卻完全沒有禿髮? 醫生的解釋是 : 有一邊會比較嚴重....但是我從15~16歲就禿了一塊(現在剛好而立之年...)

那時併發毛囊炎 脂漏性皮膚炎每天都抓破頭皮.....右前額還被我抓破皮....那時候剛好解三角函數

印象特別深刻.......當然啦....醫生沒有採信我的說法!!後來我聽從醫生建議

自行購買落建5%溶液治療~~~有點疑問請教大家!!1. 說明書說一天1 ml? 但是我的禿髮處蠻小的!? 搞不好2~3滴就可以披覆濕潤? 一定要用到1 ml嗎?2. 開始用落建到現在已經5個多月

在禿髮圓周處長出比較粗的毛髮!(剛開始用放大鏡看的到! 摸不到~~約體毛粗細; 現在摸的到

看得到~~跟正長頭髮差不了多少!!)請問長髮的順序是由外到內(有頭髮處往內延伸)? 還是遍地開花

慢慢濃密?3. 要持續塗抹 落建 多久? 確認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