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魔者寵物

式神召喚方法

我希望能找到召喚的咒文 等級較低的我本身沒有太強烈精神力 我不要開玩笑亂打的 誰能給我正解 我給 而且需絕對服從 小靈就好 例以等級分1等為除非你是上帝不然你控制不了等級2為 恩可以啊等個200年等級三為恩 想死我不攔你 等級四為還是太危險不做 等級五為挑戰性很高可能被吃掉 等級六可能不被吃掉機率為百分之四十五 我要等級六的招喚方法 咒語 地點 條件
據《簠簋抄》記載

晴明曾從小朋友手中救了龍宮乙姬化身的小蛇

乙姬為感謝晴明

除了帶晴明至龍宮遊歷外

還送他一種神奇的烏藥

晴明因此能夠聽懂動物的對話。

他藉此能力從烏鴉口中得知天皇染病的原因

並治好天皇的病

從此打響名聲

受到天皇的重視。

姑且不論傳說是否可信

安倍晴明確實有其獨到的「專業技能」

即使在正史中他也是個備受矚目的人

除了終生受到天皇重用外

死後仍不斷為後人傳述。

正史之外

最早的傳說見於平安時代的說話文學《今昔物語集》:「天文博士陰陽師安倍晴明

無所不能

幼時即追隨陰陽師賀茂忠行

不分日夜學習陰陽道」。

而像江戶時代的《晴明物語》、《阿部晴明一代記》等書

更是直接以晴明為題

大書其事蹟、軼事。

其於日本歷史及傳說之地位可見。

在許多戲劇、動畫中常用以伏魔降妖的「五芒星」符號(或稱為「晴明桔梗印」)

相傳即為安倍晴明所發明

而根據其理論所發展出來的占卜

至今仍廣為人引用

國內亦有網站提供此類的占卜服務。

五芒星咒術:  雖是咒術的基本

但很有威力。

普通的五角星是其施術符號

咒文是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