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檢舉逃漏稅.......

常常在外面消費用餐

蠻多餐廳都故意逃漏開發票

也檢舉過但是稅務機關都查證過

都回復說無我所說的事項真的好奇怪?是稅務機關故意手下留情嗎?我的朋友去這些餐廳都會遇到一樣的情形.......稅務機關就是抓不到還有免開立發票的商店也很奇怪....店面月租可能要十多萬

員工也請了十餘人.........這規模月生意可能上百萬卻無開發票稅務機關征稅好奇怪?誰來回答我呢?
你說的漏開發票的事情一般的店家通常不會主動開一來麻煩怕開錯 二來逃漏稅所以你如果知道他真的有逃漏稅的嫌疑時你可以去檢舉他 然後請稅務機關或是當地政府機關去查核看他的營業額及所開立的發票是否吻合通常你如果只是到一個單位去檢舉的話 不一定能檢舉成功 因為他們會認為小案子而不去查所以要多去幾個單位檢舉還有免開立發票的商店 有他的相關規範我知道的是如果他的進項發票金額太大的時候會取消他的免開立發票 而會要求他開立發票所以根他的店租 人員並沒有絕對的關係

發票中獎號碼,發票對獎,發票號碼,發票中獎,電子發票,發票5 6月,發票領獎,發票11 12月,發票兌換,發票抬頭發票,機關,漏開發票,手下留情,開發,餐廳都會,當地政府,無我,商店,真的

地價稅|合併報稅|發票|節稅|證券交易稅|扣除額|娛樂稅|免稅額|營業稅|所得稅|留抵稅額|土地增值稅|燃料稅|補稅|累進稅率|牌照稅|關稅|財產申報|網路報稅|逃稅|逃漏稅|遺產稅|二維條碼|退稅|扣繳憑單|印花稅|契稅|營利事業所得稅|房屋稅|贈與稅|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300755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