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逃漏稅

檢舉逃漏稅~我給!!急件~~

前一陣子有發文到國稅局去檢舉逃漏稅今天收到一封掛號上頭說明要求附上具體事證請問具體事證準備好後要怎麼做?一樣是上去國稅局的網站上傳資料嗎?還是要燒錄光碟?還是要到國稅局的檢舉信箱裡再重新輸入一次?檢舉達人教教我~我給~感激不盡~
sfj回答如下;檢舉逃漏稅之具體事證

包括交易的時間 地點 物品名稱 數量 價格及買賣雙方的姓名 住址和文件證明如帳冊 交易單據等等 這些具體事證當然要親自交給國稅局或以雙掛號郵寄依據各級稽徵機關處理違章漏稅及檢舉案件作業要點規定

檢舉人向稽徵機關檢舉逃漏稅

應提供下列資料:1、檢舉人姓名及地址。

2、被檢舉人的姓名及營業地址。

3、所檢舉違章漏稅的事實及可供調查的資料及線索。

若屬匿名檢舉且無具體內容者

稅捐機關得不予處理;或屬具名但無檢舉違章漏稅事證及線索者

經通知限期補正或提供新事證

逾期不提供者

得予免議存查。

因此

不論選擇書面、電話或網路何種方式檢舉

請於檢舉資料中提供上述3點內容

以協助稽徵機關及時查核

防杜不法逃漏。


我的檢舉過程讓您參考:1.我上班33年被強迫退休

領完退休金後開始報仇。

2.去年11月開始透過國稅局網路檢舉信箱進行檢舉

再依據MAIL指示掛號寄出証據文件

由於網路檢舉信箱都有【編號】

事後查詢進度很方便

也不可能吃案消失。

3.我共檢舉【漏開發票 無事實交易發票報支費用 漏列收入 虛列費用】共6億多元

由於案件複雜

有接到掛號通知去做筆錄及蓋手印。

4.聽說1年才結案算正常

目前耐心等結果中。

5.祝檢舉成功!

互勉之!


國稅局報稅軟體,北區國稅局,國稅局網路報稅,中區國稅局,南區國稅局,財政部國稅局,國稅局地址,國稅局報稅,國稅局查帳,台北市國稅局國稅局,sfj,名稱 數量,資料,機關,姓名,雙掛號,交易,地址,新事證

退稅|合併報稅|留抵稅額|扣繳憑單|牌照稅|營業稅|逃稅|贈與稅|網路報稅|土地增值稅|免稅額|關稅|印花稅|補稅|扣除額|娛樂稅|燃料稅|節稅|發票|所得稅|營利事業所得稅|房屋稅|逃漏稅|地價稅|財產申報|契稅|遺產稅|證券交易稅|累進稅率|二維條碼|

檢舉逃漏稅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7050858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