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天拍賣

駕車新手對於喜美K8的疑問

關於K8小弟我有幾點疑問沒辦法查知希望線上的各位大大們可以提點一下由於是第一台車所以想買15萬內的便宜二手車又希望是手排的..大致上看了一下二手車訊符合需求的以K8居多..因此就開始針對此車做功課問題一.市面上K8來源多.價格雜亂.讓我好奇的是這款車的風評大多不錯.但為什麼淘汰率那麼高(二手車多)?雖然來源多是滿方便找到想要的車

但卻又擔心這代表另一個問題

是否這些車都被操過頭了才會被汰換掉呢問題二.由於小弟我只是想找低價又省油省錢故障率又低的代步手排車所以不是特別喜歡改過頭的車款...因此是否還有其他較好的選擇?很怕買完事後維修費大增希望各位達人們可以指點一下迷津
兄臺...針對問題一.
K8是屬於台客車早期K8.K6都改的很兇悍阿現在K8已經停產了新車又一直出來當然很多人會想換車阿就跟迪爵差不多意思大部分都被操過...我想這是無庸置疑的要K8就近輛找女用車吧不過還是要試車比較準中古車價1999年以前的14萬以下 2000.2001的 15-19萬
其實HONDA的車基本上引擎本質很好

尤其CIVIC改裝的CP值很高

改裝零件取得廣泛價格也低廉

因此早期許多年輕人入手的第一部車就非它莫屬了!但因為早期非台灣本田製造

而是經由合作廠商三陽工業製造

因此偷工減料有點嚴重

很多人都說CIVIC的鈑金薄事故發生後車體損毀的很嚴重

其實嚴格說起來早在80年代末期車子的安全性已經不是以鈑金厚薄來決定其安全性

而是籠形性車身與潰縮車體!!但常看到CIVIC事故後車子看了慘不忍賭

其最大原因就是真的太快了

無論是哪家車廠我想應該沒有車廠敢保證時速100公里以上的撞擊人車都會沒事!!CIVIC有很好的CP值

但每個人購入後走向也不同

有土法煉鋼改.美式風格改.JDM改

但走向JDM化我想這是日本以外的本田車迷最大的心願!!要知道讓一部TWDM的CIVIC變身為JDM絕不是換個仿空力套件 貼上字標或貼紙 改個車頭燈就能比擬的

其投入的金錢與心力真的不容易

尤其是金錢方面應該可以這讓你買2輛中古K8了!!K8在市場上價格很亂主要跟車況 改裝品有差

舉個例子國產排氣管中尾段換掉2萬有找

換成日本大廠至少3萬以上 如果是本田御用的無限那起碼近5萬

因此這些附加品也會影響車價!!無論是本田哪款車系也絕不會是樓上兄臺說的那樣 台客車

要知道EK9至今在世界依然有很多死忠的車友照顧的相當完美

如這樣說來那這些人不就要稱為 日客?? 美客 ??K8是輛好車

要細心找就能找到好車

如果喜歡駕馭的樂趣那這輛車絕對符合

因為之後的CIVIC已經沒有雙A臂了!!最後買2手車別只看或聽描述

尤其是標榜女用車但也只是掛名領牌的

找個懂車的人選擇天氣好的時間去看車

最好能試車

如果都還不錯但依然有顧慮那就委託TUV的中古車鑑定(車況好的車 車商都不會怕你鑑定

會牽拖一堆或要付訂才能鑑定就別談了)

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小弟我有一台K8要賣你可以考慮一下喔都還蠻符合你的需求的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1200281290

喜美八代,喜美k8,喜美k6,喜美8代,喜美旅行社,喜美超市,喜美凝膠,喜美七代,喜美九代,喜美9代喜美,問題,車子,引擎,豐田,加水 ,可變汽門正時,疑問,手排車,冷氣

漏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319108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