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天拍賣

《評論》高雄室內裝潢★省錢必看★

。(◕‿◕)❤ Ki Ki 強力掛保證 新房新屋裝潢要省錢!

要時尚美觀。

絕對要找他0913-306039 伊巧裝潢公司 鄭先生這是我們找了十幾家設計公司.在耗費數月及數個夜晚.浪費許多時間和設計公司談談談談談…包含高雄便宜的「上X設計」及一些大大小小有名沒名的的設計公司都找過了看了十幾間…. 結果都有許多不合理及詭異的地方!

充斥著都有許多的狀況和問題...連最後選定的設計公司【傢俱店小姐介紹的造x巨x設計工作室】本來也覺沒問題!

.......#$!$#!但.最後我還是大大大.超大失望及被騙!

 之後.我去和該間設計公司談判~~氣氣氣氣!

他們只願退還我一半的設計費!

最後我也沒採用那些讓我會吐血的設計.真的感覺真的是被「設計」.也損失了好幾萬…....我也開始研究裝潢的細節及設計的收費面面觀....(高雄的朋友歡迎找我.我有許多書可分享)我更發現設計公司的設計.多半是針對能夠多賺客人錢.而多出很多不必要的設計及材質浪費!

根本不是很在意客人的預算來做考量【和婚紗店做美編設計增加新人費用是一樣差不多的道理】而且設計師〔超級賺很大〕 我才知道原來室內裝潢是非常黑暗的!

 和婚紗業差不多了.....一個人一輩子結婚一次  買房子也可能是人生就這麼一次  難能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48 的頭像
    qaz1014048

    有夢最美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