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天拍賣

有誰跟賣家freddie買過all star~我被騙了!!!

如題~他的帳號現在已被奇摩取消拍賣他評價也都不見了= = 我鞋子都沒收到勒!!錢都匯了!!有誰有他的電話阿!!!
你可能打錯了

這個帳號並未加入拍賣

如被雅虎停權會用紅色大字寫著:[此會員因遭檢舉已收款(已收貨)但未履行交易

目前停權中]警告其他人。

如果你因260元被騙而向雅虎申訴理賠的話

需付給雅虎700元處理費

有點倒貼的感覺^^如向警方報案

為了260元也有點辛苦

不過我還是可以告訴你流程的。

首先要備妥下面這些東西:1. 列印下得標網頁及產品圖片

包括賣家的關於我、問與答、評價、賣方給的訊息。

2. 你與賣家的往返書信

一張不漏全部列印。

3. 你當初的匯款交易明細表。

4. 如有和賣家電話連絡

請向電信局申請通聯記錄

打電話123

向總機小姐要?月~?月的通聯記錄

兩天後便能寄送到府完全不用錢。

手機通話也可向通訊業者要通話紀錄。

5. 準備好以上資料、身分證、印章

到當地警察局報案。

6. 做完筆錄後警察會給你一張報案三聯單。

這樣便完成報案程序

等著被告回台接受法院傳喚如你有法律上的疑問可親自到法院的【訴訟輔導】請教法律問題

全程免費!

或打訴訟程序電話:02-23899675(為民服務中心)他們都能為你一一解答。


你可以向奇摩申請被詐騙了資料你要把詳細的發生經過告訴奇摩之後再向警察局報案再向奇摩申請索賠可能過年快到了一堆網拍都有些詐騙的小人出沒唉

被雅虎停權雅虎停權,雅虎申訴,雅虎700元,申請通聯記錄,報案三聯單,警察局報案,總機小姐,電話,法院傳喚,通話紀錄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漏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70376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