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天拍賣

我想買TOYOTA A秀1.6的車子

最近想換輛二手車

價格在10萬以下辦到好的A秀1.6地區限在台北.汐止(最佳)

不知道網友有什好介紹的96

97年的車

車況不要太差

一手.
我自己就是二部EXSIOR 1.6的車主現在找車大部份都是網路網拍(YAHOO.露天)

汽車拍賣平台(8891或...)

或者到汽車家族去徵求看看有沒有人要割愛EXSIOR年事已高

十幾年老車出現在大車商的比例很少

只有一般小車商或專賣十萬以下的代步車才有賣看車急不得~EXSIOR十幾年老車

車況和買回來整理很傷腦筋就我自己看過的EXSIOR也幾十台了

每個都說車況很好~騙笑一堆!

敢不敢保證沒吃機油

底盤頂起來看

內裝漂不漂亮

冷氣有沒有整理

方向機有沒有漏?真的沒幾台是漂亮的來我的部落格看看吧~http://tw.myblog.yahoo.com/w19780511/二部EXSIOR整理的血淚史 參考資料 二部EXSIOR的車主
大大你好10萬內的車您可以有很多選擇假如您要省油.維修便宜.三陽跟國瑞都是最佳首選喔我知道一位跑單幫的車商她可以提供你所想要的車建議你可以找他喔如果你有需要可以寫信給我
我剛出來作中古車時

也是被欺負到現在的雄糾糾 但是沒有氣昂昂喔。

許多人對於中古車有椎心之痛、我是車商、依中古車商的角色去作答、避免讓自己失去客觀的立場、不檔人財路得罪人為前提

但我更不希望 (文字 誤導 欺騙) 那小弟可能得罪千萬人的消費者了。

很多人都說少部份中古車是黑商、有多少優良車商也跟著喊冤

孰不知中古車並非不是不好、而是你是否有對中古車有基本認知及辨識能力如何購買便宜又安全的中古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92204113(最佳解答那篇)◆ 有沒有推薦的中古車商 ◆我是汽車商行

這個問題由我來做答的確有點敏感

只能提供一點簡單的方向喔

以免檔人財路 (也不應該有任何的評論) 一台汽車買賣動輒數萬元 ~ 到數十萬元的買賣

牽涉的利害關係絕非僅是幾百元或幾千元

中古車買賣最令人擔憂的是車況優良好壞 (因為牽涉到自己的行車安全) 所以買車不要侷限於特定區域 (好像是有優良的交往對象) 坐火車去花東與他認識我都願意 0.0◆ 你若問哪家車商最好? ◆或許很多人會作答引薦

實際上這些被推薦的車商

是否是你所預期的

我相信你自己頭上滿是問號?(只好入虎穴試試看了)優良不優良評價

只有引薦的人被引薦的車商

自己才了了分明!!◆ 不要在網路上比價錢高低.看圖猜車況.及看圖說故事買或賣的人希望能攬住、第一線的網路客戶賞車、沒有買或賣的商家坐以待斃、當然就是行銷手法、標低賣高等等方式、第一次買中古車的朋友、往往迷失在數字遊戲上附註:甚麼車系、年分、配備、車況都有一定的行情買賣價、原則上一般房車相差值約 2 - 4 萬、那到底要買便宜2萬還是買貴4萬、那必須依車況論定為主大原因 (買賣周旋功力也少不了喔)知識家有很多中古車買賣專業高手、不懂價格評估嗎?這裡你可以獲得很好的答案、但是! 中古車業非慈善機構 是營利事業、找車辛苦與租金壓力等、該給人賺的請勿吝嗇!◆ 車況好壞如何評估?當辨別一台中古車不是你的專精同時、建議你攜帶喜歡 (重改裝的) (熟汽車鈑件的) (保養廠技師)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