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天拍賣

RS電盤漏油問題

我的RS本來是59缸強化曲軸含油冷{電盤KS出入油}騎了半年多以後升級為61缸300條結果卻造成電盤KS一直大崩油的狀況接連一個星期修好又壞修好又壞於是最後把KS換回原廠的也還是一樣最後是中古二手零件廠拿了引擎電盤那半邊的KS整個換掉後 上曲軸換新的之前那隻有點翻掉因此換新目前是騎了二個星期多本來慢慢騎都沒事不過訓缸完之後有稍微補了油門今天開始又發現電盤那邊外面的塑膠殼又開始又漏黑油的情形發生請專業改裝的大大幫忙處理解決我的困難
專業我是不敢講啦關於這個問題我想給你一些意見你試看看有沒有用這可能是引擎內部的壓力太大造成油封撐不住而漏油rs的引擎呼吸蓋有改裝加大品牌

一個也沒多少錢

而且好拆你試著把他換加大的看看~因為汽缸加大之後引擎的呼吸量會大很多

原廠的流量如果不夠就會產生過大的壓力。

接著可能是你的曲軸可能偏心了

也就是可能變形了但你又說你換掉右邊ks 整理一隻曲軸

應該會好了那可能是另一邊的問題了也就是ks跟培霖的密合度出現太鬆的情形你把電盤用拆電盤的工具~或是長一點的套桶套住曲軸

然後你用力的把曲軸上下搖看看~正常來講是機呼感覺不到「間系」的電盤這邊搖完

換普利那邊

其中一邊有間系

引擎在高速運轉時就會產生搖動

而這時的油封更不可能連動~只會產生間系封不住曲軸就噴油了= =而組裝引擎時鎖ks的羅絲時

有幾個顧定銷

這個顧定鎖最好是裝著因為這是原廠給於引擎的顧定點

我看過有人把這個拆掉說比較好對鎖點我看的都眼花= =最好別這樣

因為你ks左右邊鎖不準很容易讓曲軸變左右不對稱

雖然只有小小的一mm久了就會有問題:就是培霖座的ks邊跟培霖本身出現太鬆的間系如果你還有打算拆一次引擎本體的話我是建意你買的油封換間買看看油封有分黑色跟深橘色的我們這邊的才料行是橘色的比較貴他說這個是耐高溫的~品質比較好大約貴個30~50元不等吧我的朋友是騎rs改59全套他本來也是漏~但他換完油封就好了**雖然他有加呼吸蓋我是把他的作法說給你知道...因為我本身騎迪爵= =之前也是有漏但我都是換油封= =很煩最後一次我換的時後有把ks洗的很乾靜

然後把油封上膠等半乾的時後裝上去ks然後再等一下再把ks鎖上車子然後先慢慢騎幾天先不狂拉轉= =我拍有雜質在裡面換完到現在快兩個月了沒漏^^希望對你有用 參考資料 自已
但是我的是2V的汽缸頭因該沒那種鎖點吧ˇˇ它那個是有鎖螺絲的呢...

油封鏈條,油封規格,油封漏油,汽門油封,曲軸油封,油封鏈,油封是什麼,機車油封,油封軸承,油封鍊油封,培霖,曲軸,問題,引擎,漏油,建意,最後一次,產生,橘色

漏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5060426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