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天拍賣

汽車保養及汽車相關問題

請問我車子是sentar 180的 2年多的車前幾天有颱風 那幾天都沒開車可是後來我去發動時 就發不動 我就一直點放點放 後來要發起來時 車子引擎 就震動的有點厲害我就馬上又關掉 後來再發 就可以了 為什麼會這樣 車子出毛病了嗎?還有煞車 為什麼會有公公公的聲音還有前進煞車時 我輕輕踩就感覺一下就煞死 而且車身還會震動 後退煞車時就比教不會 可是這些情形颱風天前 都沒發生啊還有像如果要換水箱的水 要怎麼換啊網路有人說換水箱水 還要卸什麼空氣?是加進去 還是要整個水換掉哪個是主水箱 哪個是副水箱如果自己買水箱精衣錠要買原廠的嗎拍賣賣的原廠 可以買嗎?雨刷液 要買原廠的嗎不同牌子的水箱精 雨刷液 可以混嗎?可以教我自己保養水箱換水箱水 換雨刷水 步驟嗎?還有請問汽車保養去原廠好 還是去民間廠好?還有像我車子快70000公里了(我看不懂是7000 還是70000ㄝ)該保養些什麼怕自己不懂 去保養 被當凱子削如果自己去nissan原廠保養(或是民保)時 我自己本身該注意些什麼 (我怕她叫我什麼都換)如果換 他會讓我在旁邊看著她換看著她保養嗎?自己平常如何自己做些diy省錢 保養很希望多認識些汽車專家這樣就可以跟你們多學些東西tand92000 這是我的及時通 跟msn
第一 : 電瓶老舊第二 : 煞車皮浸到水

前進後退就可以解決了第三 : 水箱下面有個放水孔

用手轉就可以了

等水箱精水加好

然後再加水 等到水箱風扇開始轉後等水冷再把水蓋打開___之後再加滿一次 就可了第四 : 紅火就是你打開電源儀表板

出現的那些紅燈第五 : 碟盤不用換開一開踩一踩就好了第六 : 免加水電瓶比較好

裡面也是有水第七 : 純水就是蒸餾水第八 : 水箱精___大賣場買就可以了要選我喔=_____=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