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冒熱飲

感冒了...要怎麼快快好起來?

2/2.3就要考學測了可是...我今天感冒了要怎麼在學測前完全好起來阿?我今天有一直喝水

有吃綜合維他命和維他命C可是感覺沒什麼用可以去買伏冒熱飲喝嗎?(不過我媽說那個傷肝...)
趕快放自己一天假 休息一下學測要到了 但相信你已經準備多日現在你只要多休息 讓自己輕鬆應試這樣考試當天 你才有足夠的體力 以及充沛的精神可以應試維他命C 喝水 當然都是不錯的方式不過建議你一下喔若真的在未來有身體不舒服的情形(快感冒前)趕緊多補充維他命C 或許會比事後補足來得有效另外 若真的有需要 趕緊看醫生若是擔心吃藥會想睡覺 告知醫生你要考試了 並請藥師 跟你說 哪一顆藥 吃了會想睡 避免考試當天服用伏冒熱飲 對我來說 沒啥效果 還是看醫生 比較實際當然 洗個熱水澡 順道減壓 也是不錯的方式祝你身體趕緊恢復健康 考試順心如意嚕 參考資料 自己 課堂學習
感冒要多喝水多休息學測重要但是你自己給身體放一天假期吧太勞累跟壓力大身體會受不了的唷
你.......去看醫生了嗎??= =與其喝伏冒熱飲還不如去看醫生

吃醫生開的感冒藥還比較有效.多喝水

但要喝熱的

還有加強保暖

讓自己流汗感冒會比較快好喔!
身體的保養是平時的功課

萬一碰到生病還是要趕緊就醫

雖然西藥裡含的化學成分吃多不好

但是至少可以立即有效

尤其你又面臨考試。

另外一般化學合成的維他命

和未經螯合處理的維他命

都無法對身體產生太大的幫助

更別說是伏冒。

建議平時應保持正確飲食

適當的運動

並選擇天然高成分易吸收的基本營養素補充身體細胞必須的養分。


維他命c發泡錠,維他命c水果,dhc維他命c,維他命c功效,維他命c錠,維他命c攝取量,維他命c過量,維他命c食物,維他命c 品牌,維他命c e維他命C,綜合維他命,身體不舒服,伏冒熱飲,感冒,考試,熱水澡 順道,要考試了,對我來說,學測

脊椎側彎|蕁麻疹|生髮|狐臭|痛風|頭痛|減肥|胸悶|氣喘|眼睛|止痛|青春痘|打呼|蘿蔔腿|孕吐|手汗|嘴破|牙痛|代謝|雷射|皮膚病|口臭|發炎|血壓|胃炎|近視|根管治療|便秘|痔瘡|牙周病|

伏冒熱飲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30079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