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誰有手越增田的砂時計,我要中文歌詞。

音の無いサヨナラには 切なさが滲んで君が背中を向けたその時 涙が急にこぼれたそして通り抜けられない 迷路の中に君を探す心はどこまで 痛みを背負えるだろう?砂時計は 最後の一粒だけまだ少しためらってる信じてた君と出会い 恋をした気持ちをそれ以外には何もいらない それが全てと思ってたなぜか大切に思う程 傷つけてたり傷ついてる忘れてしまえば どんなに楽なんだろう?砂時計は 最後の一粒だけまだ少しためらうけど心はどこまで 痛みを背負えるだろう?砂時計は最後の一粒だけ まだ少しためらってるいつまでもためらってる誰有手越增田的砂時計

我要中文歌詞。

不要翻譯機的答案

謝謝
沙漏無聲的道別 透著心痛的感覺當妳轉過身去 淚水突然泉湧於是我在走不出出去的 迷宮裡 尋覓著妳心究竟可以 背負多少的痛 ?沙漏裡 最後的一顆沙粒還是在遲疑曾經相信與妳的相遇 那種戀愛的心情除此以外我什麼都不要 以為那就是全部的唯一為何越是珍惜 越是傷了妳 也傷了自己如果可以忘記 那將何等輕鬆 ?沙漏裡 最後的一顆沙粒還是不禁遲疑心究竟可以 背負多少的痛 ?沙漏裡 最後的一顆沙粒還是不禁遲疑如果可以忘記 那將何等輕鬆 ?沙漏裡 最後的一顆沙粒還是在遲疑永遠的遲疑希望有幫到妳 : ) 參考資料 自己買的台壓單曲裡的中文歌詞 : )

韓文歌|配樂|巡演|作曲|翻譯|MP3|歌曲排行榜|插曲|團體|歌詞|演唱會|新歌|影片|男歌手|DVD|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