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漏水

馬桶正上方天花板漏水,要如何處理

我家馬桶正上方天花板油漆都剝落了

打開天花板

看見樓上馬桶處有一大圈水痕

是樓上馬桶漏水嗎? 是他要找人來還是我要找人來? 要怎麼處理?通常費用怎麼負擔??
1.當然是樓上要負擔囉

但您要先請廠商來確認

是由該位置滲漏

最好晚上能請樓上及廠商陪同現場說明協調

最快最清楚喔..2.確認衛浴設備滲漏

對方要全額負擔

若為樓版管線滲漏

對半開居多

管道間滲漏

由公設負擔...祝福您 參考資料 我的部落格
是樓上的壞掉由樓上修.若是公共水管各出一半
這可能是水管的問題

但是是樓上的水管或是公共的水管

這很難說

要去現場看才知道

你可以先去跟樓上的說

但是請附照片或是直接帶他去你家看

若有要修理的話

看要怎麼付

我是防水抓漏工程公司

可以到我的布落格看相關工程照片

可以免費估價!!有問題再問我哦
檢視圖片我是專業抓漏防水技士檢視圖片 修漏水沒有捷徑.有漏水檢測.施工才有保障. 針對漏水原因修繕.才能永遠根治漏水. 遠離漏水惡夢.當然需禮貌性.問樓上屋主.徵詢他要如何處理漏水的問題.但需問他處理的時間.或是需要如何配合測漏水跟施工.至於處理費用.當然是查出漏水原因.如果是公共管路.就共同分擔.如果是樓上私管破裂那就讓他修好就行了.費用當然他自己出
如果是樓上漏水導致樓下天花板漏水當然是要他們付錢啊!可是你要先找抓漏公司來看看漏水的原因到底是不是樓上

不過不要隨便找

要找專業一點的

像我家之前也有漏水

那個時候也找了一家抓漏的公司來修理

結果來的師傅看起來超像流氓

講話態度也沒有很好搞得好像我欠他錢一樣= =

而且他弄的也非常隨便

最誇張的是隔了一個月半後又漏水根本沒弄好

後來叫原本那家公司來看他竟然說這樣要再收錢。

傻眼..後來我才請同事介紹駿瑩工程他們服務好多了

態度也很好到現在已經過了半年也沒在出現漏水的狀況

你可以試試看喔!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http://www.facebook.com/#!/groups/122182814545485/油漆技術交流俱樂部

天花板裝潢,天花板漏水,輕鋼架天花板,天花板效應,浴室天花板,天花板價格,天花板材質,天花板高度,玻璃天花板,天花板隔音天花板,樓上馬桶漏水,樓上馬桶,馬桶,我要找人,管道間滲漏,處理,衛浴設備,油漆,滲漏

螞蟻|熱水|水電|除濕機|房子|廁所|太陽能|水管|塑膠|漏水|電暖器|加壓馬達|水塔|電熱水器|水龍頭|馬桶|吸塵器|熱水瓶|淨水器|浴室|太陽能熱水器|蟑螂|瓦斯爐|蚊子|地板|

馬桶漏水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82904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