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漏水

馬桶水箱漏水

馬桶的水會在沖完水後仍會很慢很慢的繼續入水

直到淹沒白浮球

久了

水就溢出至地面

我也不知是從哪流出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我有摸水箱底那個黑色圓塑膠

手不會黑黑的

水箱也沒有一直有水流聲(但水箱水位就慢慢的越來越高)
我有遇過這個問題喔~只是沒你那麼嚴重~之前我家馬桶沖完水後

還是會一直流

因為我哥哥跟舅舅都是水電師父我就問他們

他們說可能是那個壞了

叫我買一個回去換那們很簡單

我也以為是那個黑色員塑膠壞了

我還買一個來換

結果還是一樣

一個還60元耶真貴~後來我跟我舅舅說還是一樣

我舅舅說那就是那個白浮球有問題~重點來了~注意看喔~~白浮球有連接一根鐵

那根鐵又連接一隻直的管子嘛~在鐵跟管子的交接有一個連接點

你用一字的起子把它鎖緊

有可能是那個鬆掉了

所以浮球沒發生它該有的作用~也就是說水是從管子流出來的

我老公研究了很久

我們才發現的

你可以試看看

是不是跟我家的一樣喔~~因為我老公跟我說沖完馬桶後

那個水位一直升很高

就是高出那根管子

所以我老公說一定是那裡有問題

果不其然我回家問我舅舅

我舅舅就說有可能

叫我們回家弄看看

結果就好了

水也不流了

快試試

水費很貴喔

水流了一個月我家的水費八百多

很可怕的喔~~ 參考資料 自己的真實經驗~~
桶的水會在沖完水後仍會很慢很慢的繼續入水

直到淹沒白浮球

久了

水就溢出至地面

我也不知是從哪流出請問是哪裡出了問題?應該是進水閥之止水橡膠或是進水座損壞了。

有就是白色止水浮球連接到內部進水閥之部位了請拆開看是異物、破損在處理
很簡單也很明顯就是進水閥損壞....更換後就正常了!!!
這個要找水電工來修理

可能是水箱壞了

你自己應該也不會吧~所以我會建議找水電工來修理比較好。


這個問題我有問過我舅舅了

我舅舅說是那隻白色水浮球壞掉了

我舅說可以買回來自己壞

如果不會買的時候可以問商家請他教你一下

我舅說一隻才幾十塊而己

如果叫水電工來修

工錢都多過白浮球的錢了

所以可以買回來換那個很簡單。


馬桶的水會不停的流出

90%都是落水口的落水皮會因為用久了所以有消磨的情形

所以要更換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