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電腦怪怪的,,未啥我的電腦游標不時出現沙漏?!

各位大大*是降子的

我的電腦

最近

只有我開機

我的電腦游標*游標不是都是箭頭的嗎?但是我游標箭頭旁邊

還不時多出一個沙漏的圖案

我執行的應用程式也不過才1.2個

但是那沙漏圖案

一值在我的箭頭游標旁邊閃爍*請各位大大告訴我為什麼?更重要的是請告訴我怎麼把沙漏用掉呢?
那可能是你設定游標在讀取東西時

就會有個沙漏

你可以去[控制台] [滑鼠] [指標] 那裡看看

你按[使用預設值]

套用

看看會不會沙漏不見。

如果還是沒辦法

那你就去問別人吧-.-
可能是你家的主機太舊了。

要不然就是電腦的CPU被用到100%一般來說開機通常都會有漏斗

但是電腦快的閃一下就不見了。

要修改也可以

建議不要

因為如果更改

電腦慢了你也不知道

而且來繼續執行新的程式

就容易當機。

開始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