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電腦看網頁看到一半游標會變沙漏 就都不能按了

如提這個問題昨天才發生的...話說...我昨天再看我朋友無名我在看他的好友之後...看到最後幾個之後游標就便沙漏 不是箭頭網頁左下角寫 以完成 但網頁錯誤(類似這樣的話)然後就什麼都不能按了...今天也會看網頁看到一半就什麼都不能按了....我掃過毒了...這是怎麼了= =??
不是大問題.注意一下這種情況是不是都在瀏覽無名的時候發生.如果答案是我說的這樣. 就是那幾個網誌的語法太多了啦(加載一大堆影片之類)!!造成你電腦讀取太慢最後讀到當機.在知識 也有另一種解決方法.請你清除一下你的COOKIE.這也會有幫助
請問喔

掃過毒之後?應該是沒有毒的是嗎?因為真的也不知道你真正的問題...但是現在網路有很多比IE還好用的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