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漏水

馬桶漏水問題,從沖水把手那漏水

好像是水箱的水位過高

超出沖水把手的位置

水由水箱與把手的洞口縫隙滲出馬桶滿新的

之前沖也都沒問題幾天前忽然壞掉了我看水箱也不清楚是哪邊出問題只感覺是水位過高但是總不能每沖一次水

就要把水箱打開、拉浮球吧....(還是連著把手的那條線鬆了??但是我拔不開那條線作調整...)怎樣調水箱的進水量??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自己修好的阿??
怎樣調水箱的進水量?只要一支一字起子就可以調整浮球開關的高度

調整進水機的最頂端有一一字螺絲

往右調是調整高水位

往左調是調整低水位自己試著調整看看

若還是一樣會升高水位

表示進水機內的橡皮老化了需更換

依廠牌型式買來更換或叫水電工來更換
我的馬桶之前也這樣後來仔細看在浮球快要起來的時候他會有一個地方類似開關的押下去那邊壓下去水就不會再跑出來而那個地方是可以用旋轉調整的只要把按下開關的那一根東西把他轉長一點他就不會讓水箱的水一直跑出來而停止自然就不會再流出來了
你說得不知道是那款式的水箱~~或許你可以看看浮球的另一端~~是否有可以調整浮球上下高度的一字螺絲~~我記得有一款調整水位是從浮球另一端的一字螺絲調整的~~
我都是把連著浮球那跟約 6mm 直徑的銅條往下彎曲一些就解決了

因為銅條軟軟的

不必太用力

應該很容易

如果是阻水橡膠墊漏水

就只好請水電專業人員換新進水組件吧.不是專業人員容易換了還是漏水喔....
您好:到後學的部落閣看看吧http://tw.myblog.yahoo.com/2572920-88888/article?mid=172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