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一首歌 我只知大概歌詞

滴答滴答的秒鐘在走希望時光到流回回回到小時候我們單純沒有仇我們說好了不讓彼此難過...............偷走時鐘的沙漏一分一秒無法挽留很欣慰生命有你牽我的雙手手牽著手難過我伴左右............陪著你的步向前走這時啥歌?!很好聽欸ˋˋ誰唱的錒ˋˋ
沙漏作詞:張峰奇 作曲:張峰奇望著牆角的時鐘 時間在流動 滴答滴答的秒針在走 希望時光倒流回到小時候 很單純沒有愁 我們說好了 不讓彼此難過奪走時間的沙漏 一分一秒無法逆流 很幸運 還有你 緊握我雙手☆手 牽著手 還有我伴左右 不要擔憂 我陪著你大步向前走 手 牽著手 難關一起度過 仰望著天空 雨後彩虹 不讓孤獨牽著走Repeat all onceRepeat ☆每當失落的時候 有我在身後 時間一分一秒的流動 我陪著你感動安靜的走過 我們的好朋友 不是說好了一輩子 手牽著手 參考資料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404221
歌手:張峰奇歌名:沙漏收錄於婉君表妹專輯中2005年發行歌詞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