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桶漏水

請問馬桶一直漏水改如何修理?

請問馬桶一直漏水改如何修理?會的人請教一下我的房間馬桶漏水應該如何處理?
這就告訴我們要問清楚再回答以您的問題來說不是因為落水橡皮變形所造成的所以換橡皮是沒用的你壞掉的是進水器(進水的那根)請見圖片http://www.biy.com.tw/Taiwan_D.htm(上面數下來第2張)去找水電行換一隻300左右不含浮球圖片來源http://www.biy.com.tw/ 參考資料 水電行工作
如果是水管漏水拆下重新用止洩帶纏繞裝上閥件漏水就更換新品要是底部滲水或是馬桶本身裂縫那就得敲掉重裝一組了
可以問莊先生~我觀察的省馬桶的水省最多

也可以救救石門水庫~省水馬桶原來是分二段式的

大小號用不同的水量沖真正省水~糗~本以為要換整個馬桶花很多錢

結果那先生超好說~告訴我不要花大錢換新

只要跟換零件花少少的錢800元左右不用換整個馬桶呦~真是不會多賺顧客的錢

所以我一定要幫他宣傳

不過他說感謝我

但因他家住樹林年紀也50歲了跑不遠

所以心領我的美意。

其實我只想做環保~請各位大大家住在樹林附近的土城、新莊、柑園..人

為了響應環保請找莊先生0952732358安裝省水馬桶零件

我裝了2個月了

水費省超多的。

各位大大真正環保

省下的錢財是賺的錢呦~若是沒住附近的為了響應環保也請將馬桶升級成省水馬桶。

大家一起來環保。


沖完水之後它還會一直流.這個問題剛好本人遇過幾次.可以分享解決的經驗與心得:先檢查水箱內的浮球動作是否正常!(控制浮球上下的地方會因水垢而使敏感度降低).然後檢查旋轉紐(沖水按鈕)在水箱內部以鐵鍊聯接至水箱底的橡膠片(一端固定可上下開闢控制出水)閣下的漏水情形應該是橡膠片老化所致.把馬桶的廠牌型號記下.至水電行購買同廠牌型號的橡膠片自行更換100多元應可解決.
更換馬桶軸心組 居住空間統包專區 營建工程舊屋翻修 空間規劃室內設計 系統櫃設計訂做 庭園陽台景觀設計 浴室廚房改裝整修 原木家俱設計訂做 木地板施工 優質裝潢責任施工hogan119*yahoo.com.tw
應該是止水橡膠老化

去五金行買一個差不多20塊自己DIY吧

很簡單
你的一直流 是一點點一點點的流? 還是狂流造成水箱水不會滿?
我要哭了 你學校自製鬼片那篇被電腦移除了 我沒點數了說 你把我忘了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