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有關STARBUCKS的沙漏問題

有關STARBUCKS的沙漏問題有人買過這個東東嗎它漏完共幾分鐘我看到有一個商家在用是綠色的大家對他的評價怎樣另外有一個紫色的馬克杯我一直都找不到也是星巴克出的有人知道要在哪裡買嗎
星巴克的沙漏一個大約是320元我去年買的已經有點忘了很重沙子是綠色的質感還不錯上下都有黑色硬橡皮做的星巴克徽章但是不能印啦因為是正面的圖案它漏完一次是四分鐘我量過會差個一兩秒不錯用啦至於紫色杯子我不清楚 參考資料 經驗

starbucks隨行杯,starbucks coffee,starbucks打工,starbucks買一送一,starbucks星巴克,starbucks杯,starbucks隨行卡,starbucks營業時間,starbucks工作,starbucks 上網STARBUCKS,星巴克,沙漏,問題,東東,綠色的,馬克杯,徽章,有人,硬橡皮

沙漏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520066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