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漏

現在哪裡有賣沙漏??

我住雲林

可是在我這邊我找不到沙漏

請問大大們

現在哪裡可以找到沙漏??檢視圖片我想在假日之前要知道

那是要當禮物的!!或是哪位大大可以割愛賣給小妹的??檢視圖片盡量是靠近雲林的地點

這樣我比較有能力~沙漏長度我要五分鐘以上

外觀可以不限

不要太醜

我應該都可以接受~檢視圖片
除了沙漏~你可以送朋友特別點的禮物上個月我好友生日

今年我買了一個比較特別禮物祝福她 以下為我這次找生日禮物訴求

不知道我的訴求和你相輔否 希望多少有點幫助 訴求1.驚喜 2.有紀念意義 3.可以保存很久 4.購買方便 後來想到 淡水有些街頭藝人在幫人畫畫 . 但是後來覺得在那畫~路過的人會一直看.不自在. 拿照片去畫也太遠~也不方便 所以問朋友哪裡有類似的店朋友說他之前有訂過蘋果日報介紹的素描瓶中畫. 是用E-MAIL 傳電子照繪製的 後來我訂了2瓶 我覺得還不錯~畫的蠻像 .店叫木頭糖 網路因該很容易找到 如果有幫到你的忙 請投給我一票 謝
你可以到書局或是精品店找看看摟^^
要去大一點的

類似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