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驥伏櫪

求收集名言嘉句及小故事

想請問各位哪裡可以收集到名言嘉句及小故事寫作文用的不知道勉勵的小故事哪裡有
⊙祗知工作而不知休息的人猶如沒有煞車的汔車

其險無比 ⊙我一向的座右銘是:我自己能做的事決不假手他人 ⊙莫問收穫

但問耕耘。

⊙只有「貧窮」是不勞而獲的東西。

⊙節約和勞動

是人類最真實的二位醫師。

⊙成功並非重要的事

重要的是努力。

⊙金字塔是用一塊塊的石頭堆砌而成的。

⊙不想往上爬的人容易往下降。

⊙懶惰猶如生鏽

將腐爛其身體

比勞動使身體疲憊更加迅速。

⊙懶惰是世界最大的奢侈。

⊙天才是由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和百分之一的靈感構成的 ⊙破山中賊易

破心中賊難。

⊙去山中之賊易

去心中之賊難。

⊙天才是自創法則的人。

⊙天才不過是最大的忍耐力而已。

⊙我不以為我是天才

只是竭盡全力去做而已。

⊙藐視別人就是藐視你自己。

⊙善只有一個

那就是憑自已的良心行動。

⊙憎恨會使人盲目。

⊙不必因幽默而流於下流。

⊙偏見是無知的孩子。

⊙人被狗咬

並不成新聞。

但是人咬狗可就是新聞了。

⊙錯誤的報導

比不報導的東西更加絕望。

⊙不忘笑臉的人常受歡迎。

⊙狐狸責怪陷阱

卻不責怪自己。

⊙嘲笑往往是缺乏才智的。

⊙你珍重性命嗎?如是

就別浪費時間。

時間不就是造成性命的材料 ⊙我們總喜歡品評他人

卻不喜歡受人品評。

⊙走你的路吧!

不必去理會別人怎麼說。

⊙沒有錢是悲哀的事

但是金錢過剩則倍加悲哀。

⊙每一個人都是一卷書籍

假如你懂得正確的讀法的話。

⊙人類唯一的引導人

就是他的良心。

⊙我思故我在 ⊙人生的目的

是在行為而不在思想。

⊙重要的是如何生存

而非如何死亡? ⊙自己的命運

要靠自己開創。

對於虛偽欺詐

必須絕對加以摒拒。

⊙人恐懼死亡

那是因為愛惜生存的緣故。

⊙生由死而來。

麥子為了萌芽

它的種子必須要死了才行。

⊙英雄只死一次

懦夫卻死無數次。

⊙人生自古誰無死

留取丹心照汗青。

參考資料 知識
我還蠻喜歡小故事的書

可以到書坊中去有關些心理方面分類的地方找

有很多喔

有很多立志、或給人很多啟發、感動的故事^^

光陰的故事,台灣故事館,愛情故事,童話故事,小故事,感人故事,寓言故事,成語故事,月亮的故事,故事屋故事,嘉句,⊙金字塔,假手他人,留取丹心照汗青,人生自古誰無死,不勞而獲,座右銘,我思故我在,天才

三字經|三國演義|唐詩|十二金釵|家|三國志|聊齋志異|千字文|朱自清|三十六計|言情小說|李白|徐志摩|修辭|散文|陶淵明|儒林外史|詩|典故|字典|成語|西廂記|寓言|人間詞話|水滸傳|紅樓夢|西遊記|張愛玲|龍族|

老驥伏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411001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