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驥伏櫪

求寫作方式(大綱.引用名言...)

誰會寫 最常陪我的人 / 我最想說的話 / 我的嗜好 / 我最怕的事 /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的作文?!幫幫忙~~寫作方式、大鋼、題材、名言可用佳句(像譬喻.轉化.摹寫.映襯.雙關.借代等等)就行了!!!
最常陪伴我的人大綱:第一段:描寫最常陪伴你的人是誰? 第二段:她如何陪伴你? 第三段:如果沒有她

你會怎麼半? 第四段:結論可用的修辭:都可以

越多越誇張

越有創意越好感嘆.(譬喻.借代.誇飾.設問.轉化.摹寫.類疊.對偶等........)可用佳語:心要熱頭要冷(做事要有熱情的心及冷靜的頭腦)-用在任何人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比喻年紀雖老卻仍懷有雄心壯志-用在長輩我最想說的話大綱第一段:說明說話說好的重要

例如:一口好話能帶給人怎樣的感覺 第二段:你認為最有意義的話 第三段:想對誰說 第四段:總結可用的修辭:都可以

越多越誇張

越有創意越好感嘆.(譬喻.借代.誇飾.設問.轉化.摹寫.類疊.對偶等........)可用佳語:一樣米養百樣人(比喻人語人之間的思想與行為各有不同)前人種樹

後人乘涼(前人辛苦工作

成果留予後人享受)最害怕的事大綱第一段:說明你害怕啥麼 第二段:進一步說明

(舉例)-假設你怕黑

你在第一段就寫你怕黑

第二段就寫在某一天

突然停電.... 第三段:為啥麼?例如-因為小時候不乖被媽媽關進房間

導致我非常怕黑..... 第四段:總結

(例如是否能勇敢抗拒)可用的修辭:都可以

越多越誇張

越有創意越好感嘆.(譬喻.借代.誇飾.設問.轉化.摹寫.類疊.對偶等........)可用佳句:白天不做虧心事

夜半不怕鬼敲門(平日不做虧心事

就不怕有報應)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最喜歡的一首詩作文,作文-我最喜歡的一首詩,我最喜歡的一首詩心得我最喜歡的一首詩,我的嗜好,寫作,創意,鬼敲門,報應,乘涼,冷靜,頭腦,年紀

大綱|意思|發音|怎麼唸|造句|辯論|相似|詩詞|文言文|古文|題目|邀請函|字彙|解釋|例句|筆畫|楷書|隸書|稱謂|成語|辭典|語句|字義|主旨|對聯|部首|怎麼說|注音|

老驥伏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9098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