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稻荷大社

有關京都大阪的行程~大約四天左右~

下星期二要去京都出差兩天~能玩的時間可能是週四下午或週五早上~預計玩到下下週一左右~(不好玩可能就提前回台)因為第一次出去看一些旅遊書還是抓不到頭緒~想去環球影城跟古都廟宇可以看風景地方晃晃要怎麼安排?那邊比較好逛~我們是住在京都新幹線附近商圈吧!交通要坐什麼比較好~我看他們鐵路好多看的我都花了~不好意思最近要忙出差的事情~不知道怎麼規劃~請大家提供一些意見讓我參考一下~有去過的人能否與我分享你當時如何規劃~謝謝
我個人認為既然住在京都

不妨把重點放在京都吧!

假設你們有二天整的時間可以玩(回台灣那天不算

也就是六日兩天)

我想可以把依地區來區分:第一天、東山地區:以清水寺、祇園、八坂神社為中心

除了可以看美景亦可以賞受美食

茶寮都路里、祇園小石、丹波屋、一錢洋食、鍵善良房等等...都在祇園四条大通地區

還有花見小路也很美

另外上有高島屋、阪急百貨所以這些地方只要一張巴士一日卷500元都可以到....不想逛街

那麼吃完飯就去伏見稻荷大社吧...電影藝妓也在這取景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