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驥伏櫪

請問曹操的名言有哪些?

請問曹操的名言有哪些?請問曹操的名言有哪些?
子若為吾之子房也

寧願我負天下人

不願天下人負我

生子當如孫仲謀

若劉景升為豚犬耳!雞肋!雞肋!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吾命休於此地矣!呂布乃當世虎將也!關雲長真名不虛傳!放走玄德乃走蛟龍矣!吾奸雄呼?吾必闖番大事業!張翼德果真是猛將!馬超真伏波之孫也!
1)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烈士暮年

壯心不已。

2)宁教我负天下人

休教天下人负我
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烈士暮年

壯心不已 by曹操
1.何以解忧

唯有杜康2.寧我負天下人

莫天下人負我3.雞肋!雞肋!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4.老驥伏櫪

志在千里

烈士暮年

壯心不已5.勝敗乃是兵家常事(他也說過

還有劉備諸葛亮司馬懿周瑜等

基本上三國的人很多也說過)6.吾之子房(很像是這..差不多)7.若郭奉孝還在.......8.吾害死華陀也9.吾難與獅兒(孫策)爭霸10.生子當如孫仲謀11.天亡我也
『天亡我也

非戰之罪』是楚霸王項羽在烏江邊說的話。


對不起

我的記憶對項羽不太清 所以弄錯

曹操墓,曹操傳,曹操歌詞,三國志曹操傳,曹操短歌行,曹操傳攻略,林俊傑曹操,曹操後人,曹操名言,蔣幹打電話給曹操曹操,劉景升,吾之子房,呂布乃,老驥伏櫪,志在千里,關雲,吾命休,天下人,名不虛傳

司馬炎|康熙|康有為|武則天|司馬昭|秦始皇|曹植|雍正|張飛|李世民|毛澤東|黃忠|孔明|鳳雛|孫權|希特勒|關羽|施琅|鄭成功|乾隆|曹操|司馬懿|鄧小平|隋文帝|洪秀全|哥倫布|光緒|劉備|吳三桂|拿破崙|周瑜|劉銘傳|慈禧太后|林爽文|朱元璋|梁啟超|溥儀|楊堅|

老驥伏櫪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30896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