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稻荷大社

請問這個大阪的行程好嗎??還是有其他的行程可以建議?

第01天 台北/大阪關西機場~京都~清水寺~京都藝術車站、流水瀑布電扶梯 第02天 京都~平安神宮~西陣織和服秀~嵐山渡月橋~藝伎回憶錄拍攝場景~千座紅色鳥居~伏見稻荷大社神戶~日本三大夜景、登山纜車(六甲山百萬夜景) 第03天 神戶~明石大橋~舞子展望台~神戶異人館(風見雞館)~摩塞克流行廣場~神戶港灣風情~螃蟹專門店【螃蟹道樂定食】~大阪城公園(不上天守閣)~免稅店~心齋橋或道頓堀自由逛街購物~大阪河豚名物料理 第04天 大阪~環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大阪 第05天 大阪自由活動~關西機場/台北 費用大約33500
請問這個大阪的行程好嗎??還是有其他的行程可以建議?
滿典型的京阪行程˙˙例如環球影城啦. 大阪城不上去天守閣啦(喜歡日本歷史古典的旅客總是少於喜歡熱鬧時尚的吧~~~ )˙˙˙˙˙給我感覺略略不同的是伏見稻荷那邊安排去看千本鳥居的團不多:http://inari.jp/e_taishamp/senbon.html我個人有點在意此行程

第二天感覺上很滿

很匆忙!可能千本鳥居走不完就要回頭上車!況且我自己覺得那邊接近黃昏的話

光綫不是很好!但是跟團也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要說有什麼建議!也是要以大大的喜好為主. 大致說來

京阪可以粗分為要不要去環球影城為什麼呢? 就是因應不同旅客的喜好˙˙不是每個人都喜歡或是都不喜歡影城˙˙所以這點大大你們可以先考慮~~看看有無興趣前往?http://www.usj-kansai.com/行程沒有绝對的好壞!自己喜歡就有信心的去選擇決定˙˙不必凡是人云亦云

雖然大家是熱心

但是未必考慮到你的喜好還有興趣
發問大大如果我的回答沒有你想要知道的˙可以提出補充問題~我再說明喔! 不用刪除題目另外發問!個人喜好不同˙˙我自己不愛影城. 所以是不會去的˙但是如果因為價錢

日期的關係˙˙而選擇此團˙˙我的做法就是那天不參加影城˙旅行社會退回門票錢~可以自己去想去的地方!我就會回頭去西陣織~雖然只是短暫遍身~但是身著和服拍照的感覺還是不錯!那要事前預約

我就會利用去影城的這天前往
既然決定跟團˙˙就真的放鬆吧˙˙像我明天要出去了˙十分不安因為是自助~有問題大大儘管提出來喔~不然到了尼轟! 我根本不會轉換~也沒得轉換中文˙˙只有英日系統! 不說廢話了~~或許有人會認為可樂有過不怎樣的評價˙˙但是我想任何旅行社都不可能讓所有旅客滿意˙˙所以我們只能盡量挑選自己喜歡比較多的~大大有心想去影城就好好去玩˙˙不過天熱. 京都大阪都很熱! 紫外綫也很強˙˙做好防曬吧
而跟團也無法著重在哪邊˙˙例如你想逛久一點!可是導遊會說要趕往下個景點˙˙或是說大多數旅客想早點離開哪! 不管是可樂還是哪家~看得很多了˙很多很多關西行程的第二天都匆匆忙忙東西奔波!我第ㄧ次去大阪也是跟團!清水寺那邊還搞不清楚東西南北~已經要上車了! 所以我想著重~~就只有在之後去了兩次京都! 大大選擇跟團˙˙不管停留多久. 都是我們難以更改的. 所以不妨抱著隨遇而安的心情˙˙˙即使短暫即使那地方貌似不很有趣

都去體會!

 

新京都藝術車站,京都藝術車站必買京都藝術車站,台北/大阪關西機場~,京都~平安神宮~,行程,大阪,西陣織和服秀,流水瀑布,伏見稻荷大社神戶~,嵐山渡月橋,藝伎回憶錄

行程|自由行|導遊|愛寶|北海道|自助旅行|東京|住宿|釜山|九州|首爾|機票|免稅商店|旅遊|仁川|匯率|交通|樂天|民宿|韓國|迪士尼|樂園|濟州島|日本|旅行社|跟團|退稅|入境|東大門|護照|

伏見稻荷大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71330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