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驥伏櫪

請問這篇文章如何用英文表達

與你的相遇如果只是一場夢境???為什麼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你的存在???如果這一切不是一場夢境?????為什麼你卻在我生命裡消失的無影無蹤???如果我還能有選擇的機會我願意用我擁有的一切去交換讓這場夢永遠不要醒但是這場夢終究還是醒了請問這篇文章如何用英文表達
Stanza寫得如詩如畫

一看就知道是當代文青的澎湃熱情。

^_^天助暑叔來個老驥伏櫪的版本

對照黃昏的落寞。

*_*與你的相遇如果只是一場夢境???If it is destined a dream that we met為什麼我能清楚的感受到你的存在??? Why were you so real to me如果這一切不是一場夢境?????If it is not a mirage為什麼你卻在我生命裡消失的無影無蹤???Where are you now如果我還能有選擇的機會Grant me one more chance

Lord我願意用我擁有的一切去交換I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