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稻荷大社

關於我的夢境希望有高人回答

因為爬文爬了好久 還是沒有人跟我有類似的經驗所以在下斗膽在這裡提出疑問是這樣的 這個夢境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就一直伴隨成長一開始是在我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夢到我站在一座山的山腳下 我的前面有個階通往山上這個階梯沿著山上過去 還有著長長一排的鳥居(就像伏見稻荷大社的千本鳥居)我下意識的沿著階梯走到山上 看到一座規模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神社在正殿外面的廣場 有個穿著和服的老翁估計因該就是所謂的宮司吧他向我行個禮 好像等我到來的樣子 我也90度鞠躬回禮 之後他就引導我進神社裡面在後院 我看到一個在練習弓道的巫女 她發現我在注意她 便把手上的弓遞給我問我要不要試試 我拿起弓搭起箭(至於細節我忘了)射出箭矢之後命中紅心之後那位老翁在我後面出現 並對我說了一些話 好像是要我留下來的樣子之後我就醒來 從那次以後 我幾乎每隔一至二個月都會夢到我在那座神社生活甚至隨著歲月的成長 夢中的巫女也從原本的女孩子變成少女 之後我還跟她談戀愛結婚 自於那位老翁(宮司)則是在生小孩後不久過世說到這裡 我想很多人在說 我是在胡扯 但是 這是我自己的經歷這夢境一直到現在還在持續 雖然沒有對我的生活造成困但是還是有些影響 比如說我在學日語的時候 比學英語還要順利再看日本原文的書籍 總是不知不覺得知道他的意思(雖然不知道怎麼念)諸如此類希望有哪位高人能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在下斗膽在這裡提出疑問是這樣的 這個夢境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就一直伴隨成長一開始是在我小學三.四年級的時候我夢到我站在一座山的山腳下 我的前面有個階通往山上夢解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