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見稻荷大社

日本關西地區行程請指教

我預估明年寒假要去日本做一個主題是世界遺產的自助旅行

目前我排定了七天六夜的行程

請大家指教 第一天 飛日本 住奈良 第二天 東大寺 (住京都) 第三天 清水寺 (住京都) 第四天 金閣寺 銀閣寺 (住兵庫) 第五天 姬路城 (住廣島) 第六天 平和紀念碑 嚴島神社 (住大阪)第七天 飛台灣 目前我比較有問題的地方有 1.我一天的住宿費平均是抓3000~3500日幣 這樣的價格可以嗎? 2.請問我這樣買車票應該怎樣比較划算?JR PASS 搭配周遊券嗎? 3.我這樣排會不會太鬆散了?主要是我也有點想要逛逛

不想要一直趕路

加上其實我還橫跨滿多地方

所以希望這樣排時間比較好控制 4.辦國際學生證實用嗎?雖然250不是很貴 但希望用得到才辦比較好 目前只想出這幾項問題

請大家幫幫我

謝謝~
1.一天的住宿費3000~3500日幣大概是普通民宿的價格

房間品質很難說

可以考慮去住YH(青年旅館)

會員住宿價格差不多也是3000多日圓

你要去的地方都有YH(姬路雖然也有YH

不過好像比較不方便

可考慮住神戶北野的YH)

日本YH網址http://www.jyh.or.jp/index2fr.html2.建議買JR PASS全國版7日券

28300日圓

記得能搭新幹線就搭新幹線(但是不能搭NOZOMI號列車喔)

我大略算過關西空港到奈良(一部分路線搭HARUKA空港特急)京都到姬路姬路到廣島廣島到新大阪/大阪新大阪/大阪到關西空港(搭HARUKA空港特急)這幾段路程如果都搭新幹線(往來空港搭HARUKA空港特急)自由席

再加上其他搭乘JR的路段

7日券應該划算

而且搭新幹線又可以節省交通時間

像廣島到大阪那一段路

坐一般電車要花5~6小時

新幹線大概1.5小時

省下來的時間就可以好好逛逛你想看的地方

正符合你的需要。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

廣島到嚴島神社的船好像也可以用JR PASS

不過我不是很確定。

3.你的行程是鬆了點

不過如果你是要「專心」研究這些世界遺產不在此限啦

奈良東大寺 梅花鹿公園應該不用逛到一天

附近還有春日大社也可去走走

不然就是到京都的伏見稻荷大社也不錯

反正順路

那天傍晚到京都

可以去祇園晃晃

時間夠的話也可先逛清水寺。

金閣寺、銀閣寺、清水寺可以考慮排同一天

二条城也很有特色

有時間可以去看。

一般來說

仔細逛一座寺廟大概1~1.5小時就夠了

日本古城像二条城、姬路城、大阪城(含公園)

慢慢逛大約要3小時左右。

再考慮各景點的營業時間

就可以好好安排行程了。

4.辦國際學生證有一些資格限制

辦YH卡就比較方便

入會費比較貴

好像一年要400台幣還650台幣

不過你這次去日本玩

就可以用會員價住宿

可以比較看看哪一張卡划算。

參考資料 自己
伏見稻荷最有名的是的鳥居步道

全長大約有4公里

如果要整個走完的話可能要花掉一個半天或超過

假如再搭上東大寺跟周邊神社可能會太趕

沒辦法看得很仔細(當初早上九點出發

逛東大寺、興福寺跟附近神社沒全部走完就逛到下午2點了)。

奈良還有飛鳥古墓

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但好像很少人會去**)
光奈良就有5處

京都就有17處世界遺產了(好像

有點忘了)

一天去的點跟點盡量排周邊的

像去奈良

除了東大寺

春日大社也可以去

有時間還有平城京宮跡~既然要去看世界遺產

仔細看最重要囉^^一天的點要是排京都跨奈良

我就不太建議了~

清水寺御守,京都清水寺,日本清水寺,清水寺 日文,清水寺門票,清水寺 交通,清水寺英文,清水寺 籤,清水寺地圖,清水寺開放時間清水寺,日本,新幹線,關西地區,廣島,京都,世界遺產,奈良,行程,金閣寺 銀閣寺

導遊|東京|釜山|自由行|韓國|迪士尼|自助旅行|九州|旅行社|日本|入境|樂天|愛寶|濟州島|匯率|跟團|住宿|行程|機票|樂園|旅遊|民宿|護照|北海道|交通|仁川|東大門|退稅|首爾|免稅商店|

伏見稻荷大社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0036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