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驥伏櫪

外牆拉皮:有哪些?

我雙併20年瓷磚別墅

也顯示老態龍鐘

兒子觀念要更新敲掉唐突瓷磚外衣

迎接兒媳進門

但我在網路趴文

有外牆拉皮這名詞

磁磚不需要敲除

讓我這棟別墅老驥伏櫪

更加蓬勃朝氣

那要如何:外牆拉皮

請有經驗達人

儘請廣告表達

給我選擇

不錯

我會寫信通知報價。

非常抱歉怕信箱塞滿

我只有匿名了。


A:好好玩

我們近日移師到基隆某社區雙併別墅

施作外牆拉皮很像板大敘述一樣。

另一邊別墅剔除磁磚、防水

重新安裝磁磚

我們施作另ㄧ邊別墅

顯示雙併別墅主人各取所需

各取所好

成績快要公佈:哪一邊比較好看有氣質?哪一邊比較防水?哪一邊比較耐久?哪一邊比較容易維修?哪ㄧ邊比較不會流掛髒污?讓我們拭目以待。

別墅外牆(舊磁磚)已20年磁磚必定顯露老態龍鐘

最好用外牆拉皮施做方式

技術非常成熟--(外牆磁磚不需要剃除---寧靜二次革命—和歐美日同步)

賦予外牆搭配顏色更有創意、更多采多姿豐富人生

要如何施作?1、用高壓水柱清洗

檢查磁磚鼓起

部分打掉磨平。

2、磁磚接著劑。

3、貼護角。

4、外牆整平砂漿(抗裂砂漿)。

5、高分子抗裂纖維網(選項—如外牆有裂痕2MM 以上)。

6、外牆整平砂漿(抗裂砂漿)。

7、外牆防護砂漿滲透底漆(防霉抗鹼)。

8、硅複合飾面藝術紋理塗層。

9、CAPAROL-奈米石英技術進化型中塗層(德國進口)----抗污、透氣(會呼吸)、防水、表面親水性、毛細孔疏水性。

敬請參閱以下網址:有影片ㄛ!

http://tw.myblog.yahoo.com/sto-blog/article?mid=6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