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7-11取貨付款問題

我本人是買家我一直都是選面交的方式買賣的一直想試試看取貨付款

可是不太了解能請各位幫幫我嗎?QAQ貨到後會通知對吧...請問付款方面是?付款是將錢拿給店員就OK了嗎?有需要帶個證件什麼的嗎?還是不用?能把詳細的流程告訴我嗎?我看了很多人問的問題...但我怕要用的時候又弄錯了OAQ所以...問個保險的ˊˋ重點是付款部份...是給店員就好了嗎????OAO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要用7-11取貨付款得先確認賣家有無提供以及運費能不能接受(圖片就是有提供的)調整好正確數量再按下馬上購買畫面跳到結帳頁面時確認金額是否正確留下收件人大名/手機再利用系統挑一家離你最近的門市都OK以後按下送出貨到門市時系統會發簡訊和E-MAIL通知請於7天內取貨付款成功不需要帶證件流程如下:1.到7-11跟店員說要拿網拍商品2.跟店員說大名3.找到後確認件數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