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 成交費用由買家承擔

我用露天拍賣不過成交費用我會給買家承擔當然在下標前都一定講清楚了同意才能下標但有人跟我說這有爭議?不太懂欸...爭議在哪?有觸法?
你好^^1.露天只有規定賣家成交後要支付成交費

並無規定成交費是否可由買家出然後賣家付

所以

成交費用由買家承擔並無違反露天或法律上的任何規定。

2.爭議通常在於買家也許不知詳情即得標

像是下標前未於拍賣頁面內看仔細、以為是露天規定買家要付給露天而非賣家先代收才繳納、最重要的是

因為要累積至一定金額才需要繳納成交費

若賣家於累積至該金額前即停止販售而無須繳納時

該筆費用賣家是否會退還給買家呢?所以確實會有爭議

得由賣家澄清和解釋。

建議一定要在每個拍賣頁面內以明顯且詳細的方式提醒買家

但我估計也還是會有新手買家或很盧的買家藉此鬧場唷!3.其實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把直購價先加上1.5%成交費(就售價x101.5%=總金額)特殊商品才使用寫在拍賣頁面內的方式

另外關於我內最好也已明顯且詳細的方式提醒買家

說明有些商品須額外加上成交費。

我覺得3是比較適合又不易造成爭議的方式啦^^
基本上 是不會觸法 只要雙方談的OK就沒問題 至於露天的成交費 那是由露天規定的 基本上成交費都是由賣方吸收 如果 你覺得不想被收成交費ㄉ話 可以直接電洽 談好價錢 然後把直購價 用在一百元 讓他直接下標這樣就沒有成交費這ㄍ問題了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買家,下標,露天規定,拍賣,還是會,金額,爭議,累積,詳細

取貨|便利商店|宅配|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3150069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