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 新手賣家

我最近在露天拍賣賣東西

有一些問題想要請問一下1.有買家是用悄悄話跟我買

那他要超商取貨我要怎麼用?2.因為有買多少免運費

那假設買家點了好多個我要怎麼幫他合併起來扣掉運費?大概就這兩個問題喔!!謝謝!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1.如果買家是要超商純取貨(先付款)而無結帳的話直接跟買家要收件人大名/手機/指定門市名稱(代號)到7-11利用I-BON列印寄貨單用的是I-BON交貨便手續費49元但若是超商取貨付款的話就得請買家結帳了不然條碼刷不過2.這個時候可以用合併運費的設定但若不會用的話進到我的拍賣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