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拍賣

露天拍賣下標無反應

我是露天拍賣的買賣家

近期時常有評價零的買家向我購買

美個人都有評價零的時候

我知道.但他們是下標我的商品的當日才加入會員

下標後就消失了.並且有好幾個人都這樣.想請問那是什麼意思?我的重點是下標我的商品的當天才加入會員甚至有的說要付款或是根本不結帳也不回應

我也寫了許多悄悄話告知對方給個回應

但他們就此消失了?就沒回應了.想問他們是故意來捉弄的嗎?那我該怎麼做?
您好~我本身是露天拍賣買賣家請讓我替您解答:我只能說身為賣家百分之80都會碰到0評買家下標以後就消失的情形我自己也碰過多次太多了別太在意下標後就消失者可能是以下幾種情形:1.存心就來亂你竊取個資的2.你的運送方式不符合買家的要求3.新手不知道怎麼操作我的解決方式是3天內若沒有收到款項或是取消交易的要求一律發棄標和負評什麼理由都沒用當然您也可以自己斟酌一下如何應對甚至還有那種下標以後馬上提出取消交易有一些會給你理由的還好有一些根本就不會和賣家商量竟自行提出要求以前我會配合取消交易後來次數實在太多心情不太好就設下沒正當理由者一律不同意取消交易時間到了發棄標和負評
直接取消交易就好啦順便給他一個負面評價如果已經確認購買

只差在確認付款那硬該有那位買家的聯絡資訊倒是可以去聯絡看看(如果你真的認為他是第一天加入ruten

你發給他的悄悄話都不回...是不了解這個功能)

pchome露天拍賣,露天拍賣進不去,露天拍賣收費,露天拍賣 手續費,露天拍賣客服電話,露天拍賣 取消交易,露天拍賣7-11取貨,露天拍賣 悄悄話,露天拍賣電話,露天拍賣評價露天拍賣,下標,反應,買家,消失,交易,別太在意,買賣,評價,個人

便利商店|取貨|宅配|

露天拍賣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30035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